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葉德嫻無畏封殺 陳妍希:只希望大家平安

陳妍希出席記者會,大陸媒體不見蹤影。(截取自網路)
陳妍希出席記者會,大陸媒體不見蹤影。(截取自網路)

【記者張小清/綜合報導】香港影后葉德嫻日前現身金鐘,領唱《獅子山下》等歌曲,被問及中共封殺正義發聲藝人,她瀟灑回答:「你要『殺』就『殺』啦,我不介意啦!」而陳妍希也傳遭大陸封殺,她昨(30)日表示:「沒去想那麼多,只希望大家平安。」

葉德嫻瀟灑面對封殺 唱出獅子山精

葉德嫻28日現身金鐘集會現場,參與紀念「滿月」的撐傘行動,並領唱《獅子山下》等歌曲。被問及中共封殺正義發聲藝人,她瀟灑回答:「你要『殺』就『殺』啦,我不介意啦!」葉德嫻不滿警察向手無寸鐵的市民施放催淚彈,並鼓勵學生市民續撐雨傘,不要被挑起內鬥而虛耗,葉德嫻表示:「只要大家堅持,這個夢就一定可以成功。」

何韻詩也坦承,演藝界出來發聲承擔了不少壓力,需要付出代價,但她頗有「吾道不孤」之感。而香港導演舒琪感謝市民出來支持滿月。堅信文化可以抵抗暴力。◇

影后葉德嫻現身支持「雨傘運動滿月紀念活動」。(記者潘在殊/攝影)影后葉德嫻現身支持「雨傘運動滿月紀念活動」。(記者潘在殊/攝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