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柯有倫想戀愛 跟緊周杰倫腳步結婚

柯有倫發表新專輯,希望銷售像跑車一樣長紅。(記者黃宗茂/攝影)
柯有倫發表新專輯,希望銷售像跑車一樣長紅。(記者黃宗茂/攝影)

【記者程動言/台北報導】柯有倫昨(30)日舉辦新專輯《解放浪漫》新歌發表會,直呼很想要「解放」單身談戀愛。對於好友周杰倫即將結婚,他笑說:「很期待,哥哥做到,我們這些弟弟也會趕快跟進!」

是否會當周杰倫的伴郎?柯有倫力挺說:「看他怎麼安排,找我端菜都可以。」單身2年半的他,希望理想女友能有長腿、笑容可愛、個性好、談得來,「不過要找的這個女生絕對要我媽媽也喜歡,博得婆婆歡心很重要!」

斥資百萬發片 型男跳雨傘舞​

唱片公司斥資百萬打造派對發片、贈與超跑模型,柯有倫笑說:「自己很想買一台超跑啊!可是媽媽希望我先買房子,趕快找女友結婚比較重要!」他與8位女舞者熱情演出,被工作人員揶揄:「笑到眼睛都瞇成一條線了!」◇

柯有倫好想《解放浪漫》談戀愛。(記者黃宗茂/攝影)柯有倫好想《解放浪漫》談戀愛。(記者黃宗茂/攝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