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綜合

不給糖~~就搗蛋!慢飛天使歡度「萬聖節」

「不給糖就搗蛋」環科大校長許舒翔發送糖果給88位小朋友。(雲林家扶提供)
「不給糖就搗蛋」環科大校長許舒翔發送糖果給88位小朋友。(雲林家扶提供)

【記者廖素貞/雲林報導】環球科技大學附設幼兒園63位小朋友,以及雲林家扶發展學園日托的25位慢飛天使,10月30日在環球科大幼保系三甲同學全程照顧與陪伴的帶領下,一起開心過「萬聖節」,展現生命教育的意義。

孩子們個個巧裝扮成卡通人物,像個搗蛋鬼模樣,提著南瓜燈,到環球科技大學各處辦公室大喊:「不給糖,就搗蛋!」

這群搗蛋鬼當來到校長室時,現場氣氛high到最高點,一聲聲震耳欲聾的「trick or treat,不給糖,就搗蛋!」看到這群搗蛋鬼來襲,讓校長許舒翔與老師們都舉白旗投降,送給每人糖果和一個可愛的南瓜提籃,讓大家盡情地裝滿糖果,過一個歡樂的「萬聖節」。

雲林家扶慢飛天使與環球幼兒園88位小朋友在環科大高喊『不給糖就搗蛋』。(雲林家扶提供)雲林家扶慢飛天使與環球幼兒園88位小朋友在環科大高喊『不給糖就搗蛋』。(雲林家扶提供)

雲林家扶感謝環球幼兒園為家扶的慢飛天使裝扮踩街,有南瓜先生、超人、彼得潘和小精靈一起來熱鬧,一起同樂Happy Halloween超開心!環幼執行長韋明淑表示,感謝家扶的慢飛天使,讓環球幼保系三甲的同學有機會親自實踐生命教育的意義,「全程照顧與陪伴,這絕對是一個難忘的萬聖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