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體壇風雲

LPGA台灣賽

程思嘉暫列第3 地主選手最佳

程思嘉。(Getty Image)
程思嘉。(Getty Image)

【記者張原彰/台北報導】富邦LPGA台灣盃昨(30)日開打,台灣業餘選手程思嘉揮出66桿(-6)暫列第3,地主最佳;曾雅妮則打出69桿(-3)排第15名。

昨日比賽,程思嘉以抓6鳥、無柏忌的演出,落後領先選手2桿,並列第3位。賽後,她表示成績超乎預期:「我這次設定成績是15名內」。

目前為業餘選手的程思嘉,在歷經國際賽事歷練後,更懂得調整節奏:「這是台灣最大規模的女子高爾夫球比賽,前幾年經驗不夠,今年參賽抱著平常心,照著規律走。」

妮妮拉尾盤 好運來自球迷

台灣選手曾雅妮,昨日前9洞,抓3鳥、吞1柏忌,後9洞接連吞下3柏忌,所幸拉尾盤,14、15、17、19洞各抓1隻小鳥,首輪以69桿(-3)暫列第15位。

談到後9洞吞3柏忌,妮妮表示,是自己想太多,戰術錯誤,沒掌控好。不過之後能夠連抓小鳥,妮妮把好運氣歸功於球迷:「在球迷面前揮桿,掌聲總是特別大聲,這份支持是很大的動力。」

首輪領先選手,則是韓國朴仁妃(Inbee Park)與中國選手馮姍姍,兩人皆繳出64桿(-8)並列第1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