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體壇風雲

LPGA台灣賽

LPGA台灣賽/中國女將馮珊珊 久仰正宗滷肉飯

馮珊珊。(Getty Images)
馮珊珊。(Getty Images)
【記者張原彰/台北報導】富邦LPGA台灣盃昨(30)日開打,中國選手馮珊珊首輪以64桿(-8),排名並列第1位。她趁著這次來台,體驗台灣人文風情,「這裡的人很親切,我最喜歡吃滷肉飯。」

馮珊珊說,從機場入境,到出去逛街,不時被認出自己高爾夫球選手的身分,覺得台灣人很親切,待在這裡感覺好自在。

這幾天,馮珊珊抽空去做馬殺雞,也逛街放鬆心情,她特別提到喜歡吃台灣食物,尤其是滷肉飯,「沒來台灣前,就很喜歡吃滷肉飯,這次一定要品嘗正宗魯肉飯。」地主選手曾雅妮是最佳美食指南,馮珊珊表示,會詢問她哪家店的魯肉飯最好吃,一飽口福!

馮珊珊近年成績突飛猛進,她說,打美巡賽壓力很大,但從2年前奪下大滿貫後,開始放開心情打球,比賽途中不會在意排名,想著盡力就好,這樣反而不會緊張。馮珊珊談到,心態改變後,自己變得更有自信,發揮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