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消費情報

大井泵浦WALRUS 獲多國專利行銷全球

大井泵浦WALRUS NEXT50走遍全世界。 (大井泵浦提供)
大井泵浦WALRUS NEXT50走遍全世界。 (大井泵浦提供)

【大紀元訊】回想1943年,在醫療不發達的時代;創辦人黃秀雄的親人因飲用不乾淨的水,而感染霍亂過世。憑著對親人的思念,開始懷抱強烈的使命感,將提供便利與優質供水當作終身職志。

1967年,成立了大井公司,至今歷經40餘年的歷程,以積極先進的眼光,追求卓越與領導潮流,成為台灣市場泵浦業界的領導品牌。

水泵能效測試系統(60馬力)(大井泵浦提供)水泵能效測試系統(60馬力)(大井泵浦提供)

海象精神 守護初衷

海象是水陸兩棲中體型最大的哺乳動物之一,不但體型大、噸位重,且習性威嚴勇猛無所畏懼,在寒冷嚴苛的氣候中,生活環境苛刻;但為了生存,每每都能越挫越勇、昂首邁步。因此,老字號的大井泵浦重新定位,整裝待發為征戰全球市場,並以海象的精神形塑

NEXT50走遍全世界

品牌!

品保檢測。(大井泵浦提供提供)品保檢測。(大井泵浦提供提供)

全方位服務 行銷國際

大井WALRUS提供的泵浦廣泛應用於一般住宅、商業和工業產品上,且獲得:歐洲CE&RoHS、北美CSA-C/US 、中國3C以及ISO9001等全球五大國際專業認證,除了擁有台灣百項專利外,還取得中國、日本、歐盟、美國等多國多項設計專利。

用優質且符合安全規範的商品、合理的價格和交期,可靠的售後服務來滿足顧客的需求;目前經銷商遍及美國、韓國、中國、越南、巴西、印尼、泰國、愛爾蘭、日本、馬來西亞...等國家地區。

歐洲CE國際專業認證。(大井泵浦提供提供)歐洲CE國際專業認證。(大井泵浦提供提供)
北美CSA-C/US國際專業認證。(大井泵浦提供提供)北美CSA-C/US國際專業認證。(大井泵浦提供提供)
中國3C國際專業認證。(大井泵浦提供提供)中國3C國際專業認證。(大井泵浦提供提供)

展望未來,大井WALRUS希望「自己跟自己挑戰,品質、性能再精進,生產符合世界高效率、環保產品,迎接邁向國際市場,讓WALRUS走遍全世界。◇ 

大井泵浦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www.walrus.com.tw
服務電話
北區 (02) 2555-6323
中區 (04) 2560-9111
南區 (07) 698-3666 
動力實驗室。(大井泵浦提供提供)動力實驗室。(大井泵浦提供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