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兩岸 港澳

港星鍾楚紅拍「獅子山下」 盼港府有誠信

鍾楚紅拍攝的作品「獅子山下」。(網路圖片)
鍾楚紅拍攝的作品「獅子山下」。(網路圖片)
【大紀元訊】10月29日,香港著名女星鍾楚紅(紅姑)與agnes.b合作的「To Hong Kong with Love」慈善攝影展在華山文創園區鍋爐室展出。影展中展出她首度挑戰空拍「獅子山下」之作,鍾楚紅希望香港政府要有誠信,只有愛與和平才會使香港更好。
鍾楚紅出席與agnes b.合作的「To Hong Kong with Love」慈善攝影展。(網路圖片)鍾楚紅出席與agnes b.合作的「To Hong Kong with Love」慈善攝影展。(網路圖片)
鍾楚紅說,人們很努力、拚搏,一定要做到好,這就是獅子山精神。當被問及是否到「雨傘運動」現場拍攝,鍾楚紅表示:「很多人拍了,這事讓我很傷心,只有愛與和平才能讓香港更好。」她希望事件趕快平息、政府有誠信,香港是大家的家。

此次攝影作品展共展出51幅作品,均由鍾楚紅親自拍攝,為拍攝俯瞰香港的作品,她還登上直升機取景,為找個好角度、避掉螺旋槳,拍攝時幾乎有一半身體懸空在外,即使綁有安全繩,也還是很怕被吹走。

攝影展將同步發行《To Hong Kong with Love慈善攝影集》,並將慈善款項捐贈給香港環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