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仔仔趙又廷大合解 高圓圓當傳聲筒

低調的周渝民透露自己喜歡簡約婚禮。(記者陳柏州/攝影)
低調的周渝民透露自己喜歡簡約婚禮。(記者陳柏州/攝影)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周渝民(仔仔)和趙又廷(馬克)的瑜亮情結傳了5年有解!仔仔昨(31)日透露,因趙又廷老婆高圓圓居中當傳聲筒,兩人相隔多年又見面。是否參加他們11月的婚禮?仔仔表示自己不習慣人多的場合,「我不到,禮會到!」

日前趙又廷電話詢問是否出席婚宴?仔仔表示:「因為不是小的聚會,你也知道人多我就會不自在,我不會去,但會包禮金給你!如果有人少的、私下的聚會就無所謂。」趙又廷則說:「不要這樣,我還是會寄帖子給你!」

圓圓居中牽線

2009年,仔仔與趙又廷合拍《痞子英雄》一起入圍金鐘卻落敗,當時鬧得尷尬。事隔5年,仔仔與高圓圓合作《單身男女2》,趙又廷趁劇組聚餐時前來探班,兩人重拾友情搭肩合照。相隔多年再見面會尷尬嗎?仔仔表示不會,「我和這2個天秤座的磁場很合,相處很自然。」

憧憬簡約婚禮

而仔仔與喻虹淵交往穩定,是否憧憬結婚?仔仔說:「憧憬會有,但結婚要依個人心裡的想法而定,我今天還沒有這感覺,明天再看看!」低調的他並表示,希望婚禮簡簡單單,可能只去公證就好。至於感情穩定顯得幸福肥?仔仔透露現在約73公斤,笑說:「我喜歡現在的自己,之前太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