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體壇風雲

中和國民運動中心啟用 免費1週設施體驗

【記者張原彰/台北報導】中和國民運動中心昨(31)日啟用,提供免費1週設施體驗,包括:國際標準的滑輪曲棍球場,及游泳池、SPA水療池、攀岩場、飛輪等運動設施。

體育署表示,中和國民運動中心是體育署補助、第5座落成啟用的國民運動中心,今年預定有新竹市新科國民運動中心完工。「國民運動中心興建計畫」針對人口集中、交通便捷的都會區,興建32座國民運動中心,其中新北市蘆洲、淡水、三重及土城國民運動中心,陸續於今(103)年8、9及10月啟用試營運。

為吸引民眾投入運動行列,培養健康的體魄,國民運動中心的核心設施都是民眾最常使用的項目,包括溫水游泳池、羽球場、桌球場、體適能中心、韻律教室、綜合球場等等。

新北市政府運動設施及項目規劃別具心意,例如:淡水國民運動中心的自行車站及獨木舟課程、三重國民運動中心擁有電子靶的射箭場、土城國民運動中心有冰宮設施等,盼提昇國民運動意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