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何韻詩不擔心封殺 杜汶澤黃秋生泯恩仇

何韻詩直言價值觀比金錢更重要。(記者梁珍/攝影)
何韻詩直言價值觀比金錢更重要。(記者梁珍/攝影)

【記者梁珍、傅美萱/香港報導】力挺「雨傘運動」的港星何韻詩日前出席活動,雖然現場零陸媒、更有親共團體揚言要踩場,不過她表示自己光明磊落,直言「價值觀比金錢更重要」。而杜汶澤將拍「警方包庇黑社會」的電影反映時事,放下私人恩怨邀請影帝黃秋生演出。

何韻詩日前傳出遭中共封殺,現場一大票大陸媒體缺席應證了傳聞,不過她調侃自己「罷工了一個月」,雖承認工作接少了,不過仍有商家敢請她,也多了赴美國登台的機會,叫大家不用擔心。「做自己認為正確的事情,我很容易養的,一個人賺多少錢並不重要,關鍵是好的價值觀,比錢更加重要。」

黃秋生不怕時機敏感

杜汶澤(左)邀請黃秋生(右)搭檔演出電影。(大紀元合成圖)杜汶澤(左)邀請黃秋生(右)搭檔演出電影。(大紀元合成圖)
「雨傘運動」期間警方施放催淚彈和胡椒噴霧、濫用私刑,甚至有中共黑幫對民眾拳打腳踢。導演邱禮濤有意拍攝「警方包庇黑社會」的電影,杜汶澤將出演並兼任監製,他也邀請影帝黃秋生搭擋。黃秋生接受記者訪問時回應,不怕民運期間拍江湖片敏感,「本土製作投資不大,先談談,我會接受合理價錢和條件。」

謝安琪工作量沒變少

不少港星在大陸的工作變少了,有「民主歌手」之稱的謝安琪(Kay)表示,自己工作分布一向平均,未來工作也不覺得有什麼大改變,正在接洽好幾個跨年活動。樂團RubberBan則表示,看到歌迷撐傘很開心,是創作的力量,也謝謝公司讓他們發表自己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