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休閒旅遊

高跟鞋風光不再 今秋平底鞋領風騷

 (Roger Vivier提供)
(Roger Vivier提供)

文/曾晏均
高跟鞋不再是名媛唯一選擇!2014年秋冬,平底鞋引領風騷,多個品牌暢銷品重新詮釋,豐富足下層次美感。芭蕾平底鞋略為圓潤的鞋頭設計配以金屬元素的時尚設計,簡單卻有個性。

TOD’S Margot 豐富秋冬視覺

義大利頂級皮件世家TOD’S致力忠於傳統發揚,女裝創意總監Alessandra Facchinetti為品牌譜寫新章。將義式風尚與運動元素優雅揉合,將品牌標誌豆豆鞋與Ballerina芭蕾舞平底鞋等經典重塑。

與豆豆鞋同屬TOD’S經典暢銷鞋款的芭蕾舞鞋系列,2014秋冬Alessandra以嶄新簡約線條,重現芭蕾舞平底鞋的細膩優雅。略為圓潤的鞋頭設計,配以鞋後跟的金屬豆豆,麂皮、軟質漆亮皮質材,玫瑰、深藍等典雅多樣的色調,豐富秋冬黯淡視覺。

 (TOD (TOD'S提供)
 (sergio rossi提供) (sergio rossi提供)
Roger Vivier ​平底鞋踩出自信

Roger Vivier芭蕾舞鞋款Gommette,一直是長銷熱賣單品,每一季在材質、顏色與標誌性方扣設計上不斷推陳出新,閒適又不失典雅,於各種場合穿著皆適宜。

金屬質感牛皮打造出香檳金、銀灰、粉玫瑰與松柏綠的討喜新色,配以同色鏡面方扣異材質混搭,堆砌出豐富層次。

sergio rossi 鉚釘龐克輕搖滾

奢華搖滾都會女郎的風格持續在sergio rossi 2014/15秋冬持續燃燒。早秋推出鉚釘龐克輕搖滾系列,以細緻的鉚釘裝飾變化,增添些許帥氣十足的個性,有別於以往充滿女人味的風格。細帶高跟踝靴,讓時尚都會女郎多了展現自己的搖滾奢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