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政治

法輪功學員在臺灣排出超大「佛光普照禮義圓明」圖像

2014年11月8日,有近6千名以臺灣為主及來自香港、韓國、日本、新加坡、越南、美洲、歐洲等地的部分法輪功學員排「佛光普照禮義圓明」圖像。(記者白川/攝影)
2014年11月8日,有近6千名以臺灣為主及來自香港、韓國、日本、新加坡、越南、美洲、歐洲等地的部分法輪功學員排「佛光普照禮義圓明」圖像。(記者白川/攝影)

【記者鍾元、戴德蔓、廖素貞/報導】11月8日上午,部分來自臺灣、香港、韓國、日本、新加坡、越南、美洲、歐洲等地的近6千名法輪功學員在中正紀念堂前排出從未有過的「佛光普照 禮義圓明」超大型圖像。

法輪功學員齊心排出「佛光普照 禮義圓明」圖像

「佛光普照 禮義圓明」圖像,上方是「佛光普照」及十二道光芒,中間為女佛右手拿著法輪大法的主要著作《轉法輪》一書、左手向人間散花,下方為文字「禮義圓明」。臺灣法輪大法學會副理事長黃春梅表示,像這麼大型圖像需要現場3天時間的準備,這個圖形看起來有很善、慈悲、祥和的感覺。她說,臺灣排字從2000年開始,最早是以武漢學員的排字當參照。「我們希望天安門廣場有那麼一天,也能像中正紀念堂兩廳院廣場中間一樣,排出法輪大法美好的圖形。」

16年來都擔任圖像設計的法輪功學員吳清祥表示,今年排出「佛光普照 禮義圓明」圖像,表達法輪大法在全世界洪傳,「佛光普照」5大洲114個國家及地區,受到各國、各民族族裔的歡迎,同時修煉法輪功以「真、善、忍」為原則,生活中就會達到「禮義圓明」,也就是當一個好人,基本的禮儀規範都會考慮到,知道怎麼做是公理正義,做人圓融能為他人著想,清楚明白自己人生的方向,向明確的方向在走。

吳清祥說,中共1999年迫害法輪功後,大陸法輪功學員沒有辦法公開修煉、排字,由於臺灣法輪功學員眾多,「我們通過每年的排字,將法輪大法洪傳到全世界的場面呈現出來。」只要大陸法輪功學員及同胞突破封鎖,就能看到臺灣排字這麼大的場面,對他們也會有鼓舞的作用。「我們也希望大陸有正常的修煉環境,讓全世界的法輪功學員都可以互相交流。」

來自大陸的觀光客潘先生拿著相機拍照並表示排字「很震撼!」。他說,現在愈來愈多的人知道了中共黨魁江澤民為迫害法輪功,製造出的世紀偽案『天安門自焚』等真相。他說,《九評共產黨》裡面說的都是真的,都是歷史真相,中共對中國人民造成深重的災難,中華民族整個社會道德體系被破壞掉了,現在沒人敢說真話,到處騙人、假的東西。

法輪功學員排字戳破中共的謊言

中正紀念堂每天都有一車一車的中國旅遊團到來,黃春梅提到,日前,大陸觀光客看到法輪功學員在準備排字時,不禁好奇地問:「這幹甚麼?法輪功怎麼有這麼大的場面,申請了嗎?」黃春梅告訴他們當然有申請,「中共欺騙你們說海外沒有人煉法輪功,但我們卻能做這麼大的活動。」

來自美國舊金山的陳先生經過表示,他從大陸出來海外40多年,也去過大陸,但看了才知道,現在他們的人心怎麼會變這樣子,好像整個都沒甚麼信仰,現在信仰就是錢,就是現實。「我發覺他們心靈很空虛,很多人還是很貧窮,只是一部分人富了。」他認為,「中國人應該有信仰,人整個會不一樣。」

著名中醫師胡乃文說,中共還沒有鎮壓之前,中國大陸的法輪功學員人數已經大約一億。在那之前,曾經有過多次大型的排字活動,有排法輪圖形、有排出字樣的。中共在內部一面欺騙人民說法輪功已經在全世界被消滅了,一面用極為慘烈的方式迫害法輪功學員。2000年臺灣開始排字,令世界上所有人們瞭解到法輪功還是蓬勃的發展;中共欺騙人民的技倆因此給拆穿。

胡乃文表示,法輪功被中共極其慘烈地迫害了15年,人民不能修煉以「真、善、忍」法理為基礎的法輪大法、不能明白真相,跟著中共甚或迫害法輪功學員,嚴重地扭曲了中國人的人性,那是天地不容的。藉此次排字活動,展現大法的洪大慈悲;也希望大陸的中國人民和全世界人民,都能瞭解真相,人們都能活在沒有恐懼的溫暖佛光當中。

大陸人海外瞭解法輪功真相

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朱婉琪表示,「臺灣法輪功學員公開而盛大的排字活動,不僅向人們展現了兩岸對法輪功態度的對比,也在傳播世界需要實踐『真、善、忍』的訊息,尤其現在天災人禍頻現,人們需要時時相互提醒心存善念、走正路。近年來,許多中國人到臺灣親眼目睹了法輪功學員井然有序的排字,很多人被這神聖莊嚴的場面所震撼,並從中共的謊言曚蔽中清醒,選擇退出中國共產黨。」

朱婉琪說,「經過這些年來全球法輪功學員日以繼夜反迫害的努力,我們看到有越來越多的中國民眾講句『法輪功沒有錯』的公道話,許多維權律師挺身而出為法輪功學員爭取法律權利。大法修煉人相信邪不勝正,形勢終究會站在歷史正確的一邊!很希望臺灣的我們能很快地跟中國學員一起排字,一起傳播法輪大法的美好。」

大陸遊客觀看真相圖片展,了解法輪功被迫害真相。(記者鄭順利/攝影)大陸遊客觀看真相圖片展,了解法輪功被迫害真相。(記者鄭順利/攝影)

來自大陸的觀光客張老先生說,知道真相後什麼都明白了,在大陸被曚蔽住了,因為人都有腦子,可以一對比就知道了。他在大陸經歷反右、三反、五反、文化大革命,各種運動,他表示,「中共迫害法輪功犯下反人類罪,像江澤民、周永康、曾慶紅等都是壞蛋。」

感謝李洪志師父將法輪大法洪傳於世

大陸嫁來臺灣的法輪功學員傅女士表示,她1996年1月在大陸學了法輪功後,真的明白了做人的道理,知道人生的使命是甚麼。她曾經在大陸當地參加修煉心得交流會,大家都是穿著盛裝感覺很神聖,真的心裏非常感動,「師父給我們這麼好的大法,每次感覺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傅姓法輪功學員說,大陸法輪功學員在很邪惡的環境下堅持救人,真的是很感動,「大陸同修也非常羨慕臺灣有排師父法像跟排字,國外同修也都非常羨慕說,你們太幸福了,一聽到臺灣排字都拍手為我們祝賀。」她說,自己能這麼榮幸參與每次的排字,特別看到圖像,就是非常的神聖。

能量醫學與整體心理學雙學位的陳彥玲博士表示,她感謝李洪志師父將宇宙大法洪傳於世,連在臺大醫院擔任精神科醫師的先生丘彥南也非常推崇法輪功對世界的貢獻。有一位臺灣教育部的高層在看過《轉法輪》一書後曾拜託她:「你就專心的去推動洪揚法輪功,臺灣要是人人都有機會學這本書,那臺灣真能安身立命,因為法輪功是最高的道德標準。」

陳彥玲曾協助建立臺灣環境毒物學資料庫,推動有機農業、生活到精神健康教育近30年,她看到環境和人的精神被污染的速度遠遠超過淨化的速度。「直到我遇到了法輪功,才找到真正的答案。法輪功是人類真正的出路。」她認為科學的路失去了道德的內涵,越走越像敗壞了的宗教一樣,讓人陷入很窄的框架而無法跳脫。

藝術家白宜芳表示,他是愛好文藝和畫畫的藝術工作者,過去對很多事情不耐煩,在1996年學了法輪大法之後,「經過十幾年的修煉,家裏的人覺得我對於生活態度比較正向,而且願意去面對。」他說,法輪功被迫害已經15年了,大陸學員面對艱難的環境,他們堅持修煉闖過重重難關,中共甚至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透過學員努力講真相,中共犯下重大的惡行也受到方方面面的重視。

環球科技大學視覺傳達設計系助理教授、畫家廖慈倫表示,修煉法輪大法之後,讓她更瞭解繪畫創作的過程,「其實也是修煉的過程,如何讓自己能夠沈靜下來,專注在經營畫面上,本身就是一個考驗。」過去由於得失心太重,創作經常不再是快樂的事,反而是種壓力,「讓我又愛又怕──怕畫不好、怕別人看了不喜歡、怕創作瓶頸無法突破。」

廖慈倫說,後來從學法中瞭解到這些怕心,其實都源於自己求名求利的心,都是得去的執著;也更瞭解「無求而自得」的道理:只有用最純淨無私的心去畫,才能畫出真正感動人的作品,也才符合「真」的法理。她表示,所幸有「真善忍」法理的指導,以及煉功後較得法前好很多的體力和忍耐力,「才能讓我更堅定地走在藝術創作之路上。」**

2014年11月8日,近6千名部分法輪功學員在自由廣場演煉法輪功5套功法。(記者白川/攝影)2014年11月8日,近6千名部分法輪功學員在自由廣場演煉法輪功5套功法。(記者白川/攝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