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中國 中國鏡

法輪功學員排字 壯麗圖像震撼陸客

11月8日,部分來自台灣、香港、韓國、日本、新加坡、越南、美洲、歐洲等地的法輪功學員近6千人,排出「佛光普照 禮義圓明」圖像。(記者陳柏州/攝影)
11月8日,部分來自台灣、香港、韓國、日本、新加坡、越南、美洲、歐洲等地的法輪功學員近6千人,排出「佛光普照 禮義圓明」圖像。(記者陳柏州/攝影)

【記者鍾元、戴德蔓、廖素貞/台北報導】11月8日上午,部分來自台灣、香港、韓國、日本、新加坡、越南、美洲、歐洲等地的近6千名法輪功學員,在台灣中正紀念堂前排出從未有過的「佛光普照 禮義圓明」壯觀圖像。

「佛光普照 禮義圓明」圖像,上方是「佛光普照」及12道光芒,中間為女佛右手拿著法輪大法的主要著作《轉法輪》一書、左手向人間散花,下方為文字「禮義圓明」。台灣法輪大法學會副理事長黃春梅表示,這麼大型的圖像需要現場3天來準備,這個圖形看起來有很善、慈悲、祥和的感覺。她說,台灣排字從2000年開始,最早是以武漢學員的排字當參照。「我們希望天安門廣場有那麼一天,也能像中正紀念堂兩廳院廣場中間一樣,排出法輪大法美好的圖形。」

16年來都擔任圖像設計的法輪功學員吳清祥表示,今年排出「佛光普照 禮義圓明」圖像,表達法輪大法在全世界洪傳,「佛光普照」5大洲114個國家及地區,受到各國、各民族族裔的歡迎,同時修煉法輪功以「真、善、忍」為原則,生活中就會達到「禮義圓明」,知道怎麼做是公理正義,做人圓融、能為他人著想,清楚明白自己人生的方向。

吳清祥說,中共1999年迫害法輪功後,中國法輪功學員沒有辦法公開修煉、排字,由於台灣法輪功學員眾多,「我們通過每年的排字,將法輪大法洪傳到全世界的場面呈現出來。」只要中國法輪功學員及同胞突破封鎖,就能看到台灣排字這麼大的場面,對他們也會有鼓舞的作用。「我們也希望中國有正常的修煉環境,讓全世界的法輪功學員,都可以互相交流。」

來自中國的觀光客潘先生拿著相機拍照並表示排字「很震撼!」他說,現在愈來愈多的人知道了,中共黨魁江澤民為迫害法輪功,製造出的世紀偽案「天安門自焚」等真相。潘先生說,《九評共產黨》裡面說的都是真的,反而是中共對中國人民造成深重的災難,破壞中華民族整個社會道德體系。

台法輪功學員排字 戳破中共謊言

台灣中正紀念堂每天都有一車一車的中國旅遊團到來,黃春梅提到,日前,中國觀光客看到法輪功學員在準備排字時,不禁好奇地問:「這幹什麼?法輪功怎麼有這麼大的場面,申請了嗎?」黃春梅告訴他們當然有申請,「中共欺騙你們說海外沒有人煉法輪功,但我們卻能做這麼大的活動。」

台灣著名中醫師胡乃文說,中共還沒有鎮壓之前,中國法輪功學員人數已約1億。在那之前曾有過多次大型排字。中共一面欺騙人民說法輪功已經在全世界被消滅了,一面用極為慘烈的方式迫害法輪功學員。而2000年台灣開始排字,令世界上所有人們了解到法輪功還是蓬勃地發展;中共欺騙人民的伎倆因此給拆穿。

陸人海外了解法輪功真相

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朱婉琪表示:「台灣法輪功學員公開而盛大的排字活動,不僅向人們展現了兩岸對法輪功態度的對比,也在傳播世界需要實踐『真、善、忍』 的訊息,尤其現在天災人禍頻現,人們需要時時相互提醒心存善念、走正路。近年來,許多中國人到台灣親眼目睹了法輪功學員井然有序的排字,很多人被這神聖莊嚴的場面所震撼,並從中共的謊言蒙蔽中清醒,選擇退出中國共產黨。」她也希望,台灣學員能很快地跟中國學員一起排字,一起傳播法輪大法的美好。

來自中國的觀光客張老先生說,知道真相後什麼都明白了,在中國被蒙蔽住了,因為人都有腦子,一對比就知道了。他在中國經歷過反右、三反、五反、文化大革命,他表示,「中共迫害法輪功犯下反人類罪,像江澤民、周永康、曾慶紅等都是壞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