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中國 中國鏡

3天300人參與準備 巨幅圖像謝師恩

「佛光普照 禮義圓明」超大型圖像,3天共花300多名人力完成布置工作。(記者李丹尼/攝影)
「佛光普照 禮義圓明」超大型圖像,3天共花300多名人力完成布置工作。(記者李丹尼/攝影)

【記者戴德蔓/台北報導】一年一度的台灣法輪大法修煉心得交流會於11月9日在台灣大學綜合體育館舉行。8日上午,部分來自台灣、香港、韓國、日本、新加坡、越南、美洲、歐洲等地的近6千名法輪功學員,在台灣中正紀念堂自由廣場前,排出「佛光普照 禮義圓明」超大型圖像。

台灣法輪大法學會副理事長黃春梅表示,在法會前,法輪功學員透過大型排字,完成巨幅圖像,除了感謝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外,希望透過巨幅圖像展現法輪大法的美好,只要看到圖像照片,都會被慈悲、祥和、莊嚴的圖像所感動。

負責現場布置工作人員之一的蔡守仁表示,事前工作從11月5日到8日早上8時才布置完成,每天從早上8時到晚上7時,3天內共有300多人參與準備工作,晚上還得有人輪班留守。

當看到6千多人在短短半個多小時之內,迅速地完成了整個排圖像活動,所有的辛苦都化成滿滿的感動。黃春梅說,法輪功學員以最崇敬的心排出圖像,表達對李洪志師父再造生命之恩,以及讓全世界的人知道法輪大法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