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中國 中國鏡

法輪功6千人煉功 向世人展現美好

近6千名部分法輪功學員於排字後,演煉法輪功5套功法。(記者李丹尼/攝影)
近6千名部分法輪功學員於排字後,演煉法輪功5套功法。(記者李丹尼/攝影)

【大紀元訊】法輪大法洪傳全球22年,超過一百多個國家,上億人學煉。8日上午在中正紀念堂自由廣場,來自台灣、香港、韓國、日本、新加坡、越南、美洲、歐洲等地的近6千位法輪功學員,齊聚一堂,再次展現莊嚴殊勝的壯觀景象。

在自由廣場,近6千名法輪功學員靜坐排字,組成巨大的天女形象。其後祥和整齊的集體煉功場面,震撼了路過的民眾。在每年一度的心得交流會活動前夕,法輪功學員舉辦歷史性的煉功排字,向世人展現法輪大法的美好。

當祥和殊勝的煉功音樂響起時,數千名法輪功學員動作整齊劃一,讓路過的民眾看得忘我,紛紛拿出手機拍照。活動從上午9時持續到下午2時多,最後在法輪功學員齊向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說:「謝謝師父」聲中,圓滿成功。◇

部份來自臺灣、香港、韓國、日本、新加坡、越南、美洲、歐洲等地的法輪功學員近六千人,在臺灣中正紀念堂自由廣場前演煉法輪功5套功法。(記者孫湘詒/攝影)部份來自臺灣、香港、韓國、日本、新加坡、越南、美洲、歐洲等地的法輪功學員近六千人,在臺灣中正紀念堂自由廣場前演煉法輪功5套功法。(記者孫湘詒/攝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