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中國 中國鏡

台灣歷年大型排字集錦 見證法輪功蓬勃發展

2012年4月29日,7,400名部分法輪功學員在台北中正紀念堂自由廣場,排出李洪志師父法像,宏偉壯觀。(大紀元資料室)
2012年4月29日,7,400名部分法輪功學員在台北中正紀念堂自由廣場,排出李洪志師父法像,宏偉壯觀。(大紀元資料室)

【記者李惠如/綜合報導】法輪功學員的排字活動,早年從中國大陸的法輪功學員開始。在中國以外,台灣的法輪功學員人數在全球最多,也因此,具備了充足條件舉辦大規模的排字活動。

從2000年起,很多因修煉而獲得身心昇華的法輪功學員經常在法會召開前夕,集體煉功並排出壯觀的畫面,為的是向李洪志師父表示敬意,也向世人傳遞法輪大法「真、善、忍」的美好。

除了9日在自由廣場的排字活動,以下酌選十多年來台灣法輪功學員的大型排字與排圖活動的圖片,這些珍貴的畫面不僅記錄了法輪功弘傳台灣的光輝歷史,也為天地間正義長存做了最好的見證。◇

2013年11月23日,台灣台南,六千多名法輪功學員齊聚台南市府大樓前的西拉雅廣場排字、煉功。(記者李丹尼/攝影)2013年11月23日,台灣台南,六千多名法輪功學員齊聚台南市府大樓前的西拉雅廣場排字、煉功。(記者李丹尼/攝影)
2012年11月17日,6千名部分台灣法輪功學員在總統府前的廣場,排出「法正天地」及法輪功的標誌法輪圖形。(記者唐賓/攝影)2012年11月17日,6千名部分台灣法輪功學員在總統府前的廣場,排出「法正天地」及法輪功的標誌法輪圖形。(記者唐賓/攝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