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兩岸 港澳

台北市長選戰外章 連柯都被中共染了一身腥

候選人過去與中共權貴扯上關係是加分 如今恐是扣分 連見過習近平、柯涉器官仲介皆與中共有關 若不交代清楚選民疑慮猶存。(影像處理/大紀元)
候選人過去與中共權貴扯上關係是加分 如今恐是扣分 連見過習近平、柯涉器官仲介皆與中共有關 若不交代清楚選民疑慮猶存。(影像處理/大紀元)

文/記者徐翠玲
不管是連勝文兩岸權貴關係或柯文哲涉器官仲介,兩人背後都籠罩著中共陰影,嚴重衝擊台北市長選情。而媒體也爆料,中共動員大批人馬到台灣,刺探九合一選舉,台灣關懷中國人權聯盟理事長楊憲宏指出,中共此舉並非關心台灣地方選舉,而是想要擾亂台灣選舉,利用民主瓦解台灣民主。台灣北社法政組副召集人范姜提昂則表示,中共對付敵國採超限戰,不只台灣,對美國也是如此,動員者想必是深諳選舉之人。

超限戰的觀念並不是刀對刀、槍對槍、砲對砲,范姜提昂說,它是電子戰、法律戰等所有領域全面性展開,中共平常對台耍入島、入戶、入腦伎倆;在戰略上,則有所謂的超限戰,出自於上世紀末兩名解放軍軍官所著同名書籍,被西點軍校列為必讀經典。

范姜提昂表示,中國很多專家研究選舉、很懂選舉,學術界研究選舉,對台灣的民主制度,比台灣人還懂。平常就派各領域比較專門的人來台進行超限戰,這是中共的戰略,中共非常懂台灣,有時上網搜尋,會發覺他們這方面專家很嚇人,他們不民主但很懂民主怎麼運作,千萬不要小看他們。

撒錢幫助選舉 培植共諜勢力

「台灣這次選舉有很多他們已經布樁或吸收的人」,楊憲宏說,用共諜來描述大概也不為過,有藍、綠或其他顏色,中共幫助這些參選人勝選,這些人過去就在討好中共,也盼中共對他們放心,這樣的參選人很多。

楊憲宏指出,中共現在的做法是盼以他們布樁或吸收的人培植勢力,以後才能與它呼應,台灣確有這樣的無恥之徒,他們也樂於做中共走狗。中共派人來台是很自然的事,比較不可思議的是台灣竟有人跟他們配合,「他們來幫忙跑(選舉),說不定也送錢」。

中共祭出機票五折,鼓勵台商、台幹回台投票,范姜提昂說,這已不是第一次,已是他們的老梗。中共最關心台北市、新北市及台中選情,他們認為3區淪陷可能就會政黨輪替,2016年總統大選選情也會受影響,選舉輸掉地方大概就會輸掉中央,在台灣幾乎已變成鐵律。

討中共歡心 台灣開放不設防

中共介入台灣選舉,楊憲宏表示,利用台灣選舉改變台灣的民主,甚至打著民主反民主,進一步摧毀台灣,「為什麼會走到這種情境?馬英九應該檢討。」從2008年到今天,馬英九的中國政策一塌糊塗,結果是開門揖盜、木馬屠城、台灣不設防,中共當然毫不客氣進入台灣,馬英九還遭中共喉舌媒體嗆:「大陸社會不欠你什麼 」,中國國民黨執政已被中共滲透到不行。

范姜提昂批,台灣不設防、開門揖盜,是馬英九最可議之處,他想討中共歡心,採取開放措施。過去國民黨給人印象是緊縮管制,從馬英九開始一直嚷開放,上國民黨網站瀏覽,就會發現很多歷史性黨綱不見了,馬英九競選總統時,澈底把統一黨綱拿掉,民進黨網站歷史文件卻都還保留著。

中共滲透到台灣村里,范姜提昂認為,在他們的立場是要完成收復台灣的民族使命,收復台灣是黨綱與憲法規定,上上下下把它當成歷史使命,他們覺得這一代如果做不到,對不起老祖宗。

警覺來者不善 危機意識抬頭

范姜提昂指出,經過馬英九6、7年的執政,台灣人民越來越懂得中共怎麼介入、怎麼控制台灣。尤其鄉下也知道,養殖業被中共控制,還有技術也被偷走,台灣人民已開始產生危機意識。

范姜提昂舉旅遊為例,他說,旅遊每年進帳表面上數字看起來很風光,但什麼都沒賺到,事實就擺在眼前,大家都知道中共來者不善,民間這種警覺是有的。他提醒,中共深入台灣各行各業,它的超限戰不會只針對單一領域,各領域通通滲透。

與中共權貴扯上關係過去是加分,現在可能是扣分。連勝文見過習近平、柯文哲涉及器官仲介都與中共有關。楊憲宏指出,連勝文應該公開表態,不同意習近平一國兩制,若他能聲援占中或香港產生中共迫害,他願意在台北市接待難民,就與台灣基本價值觀一致,大家比較不會懷疑他的中共陰影。柯文哲也是一樣,事實不說清楚,他的中共陰影如果不去除,即使選上也會是很大災難,「不要把選民當白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