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綜合

清白參選 清廉從政 邱靖雅代表的政治精神

熱愛竹北的鄉親和青年人們支持邱靖雅,認為她代表一種政治新價值、新竹新希望。(邱靖雅競選總部提供)
熱愛竹北的鄉親和青年人們支持邱靖雅,認為她代表一種政治新價值、新竹新希望。(邱靖雅競選總部提供)

【林家瑋/新竹訊】新竹縣議員竹北選區13號候選人邱靖雅,將於23日下午4~6時舉辦選前之夜晚會,她在邀請函上寫著自己的從政堅持:惟有「清白參選」,才能「清廉從政」。

清大碩士畢業、曾在桃園縣府朱立倫團隊歷練的邱靖雅,自從政以來就樹立不買票、不綁樁的優質選風。沒有政黨奧援或傳統政治背景,邱靖雅完全靠一步一腳印在地方上勤走、拜票,始終如一以照顧老百姓與紮實的問政成績單,爭取選民認同。

選舉期間,邱靖雅不以候選人身分出席主持並與談「2014幸福城市系列講座」,深度討論公民議題,為民眾所關心的教育、網路媒體素養、城市管理等面向尋求解答,推動竹北向上提升。

支持者認為,邱靖雅代表著政治圈中少見的「清流、善良」價值,知名工業設計師簡大為表示,「靖雅比較像是我們的家人、朋友,她關心的層面和深度,有別於以往傳統認知的政治人物。」

科學園區外商公司主管于長艷表示,「每一位公民都應該珍惜自己的一票,選出真正有熱情、有頭腦,能夠為社會國家貢獻力量的人。」誠懇呼籲中間選民出來投票,支持邱靖雅。

【全力守護.唯一支持】新竹縣議員候選人邱靖雅選前之夜晚會,將於11月23日下午4~6時在竹北市光明六路299號舉辦,支持者號召民眾踴躍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