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兩岸 港澳

中共酷刑:硬塑料管在大腿內側鑽出血洞

酷刑演示:「小白龍」鑽窟窿。(明慧網)
酷刑演示:「小白龍」鑽窟窿。(明慧網)

【大紀元訊】在中共的黑窩裡,有一種專門毒打人的直徑有一寸的白色硬塑料管,被稱為「小白龍」。這種小白龍也常用來毒打法輪功學員的腿部。有一種摧殘的方式非常特別,就是把「小白龍」的管口割成十字型,然後再鑽人的身體。

2003 年3月份,吉林九台飲馬河勞教所史春峰等一群警察和惡人將法輪功學員黃躍東綁到床上,用「小白龍」鑽其大腿內側,兩腋窩內側,各鑽出四個拳頭大小的窟窿,致其軟肋骨折,胸腔穿孔透氣。還在其大腿裡側擰出了粗口麵杖大的兩個洞,然後放上鹽,用牙刷刷,再用電棍伸到那兩個窟窿裡電,手段極其殘忍。

中共凶徒摧殘法輪功學員時,是專找身體上的薄弱環節進行的。人的大腿,特別是大腿內側,遭到擊打後,受到的傷害很大,能讓人痛不欲生,但因為較為隱蔽,外人很難看到傷處。因此,這個地方也就成了中共惡徒摧殘法輪功學員時慣常行凶的部位了。 

對大腿的掐、擰、摳、捏、拽

「打大腿根、陰部、乳房,使勁拔她的陰毛,別留下明傷。」這是在山東女子監獄集訓隊,惡徒何福香在教唆犯人毒打青島市南區辛家莊法輪功學員崔玲時所說的話。

2003 年夏天,北京昌平法輪功學員崔湘君被當局劫持到位於大興區的北京市法制培訓中心(洗腦班),受到殘酷摧殘。有個武警看到他身體上大面積的傷痕瘀紫,兩大腿的內外最為嚴重。這個武警後來投書海外,在提到這種酷刑時說,猛踢大腿根部,人最疼痛難忍,既死不了人,又讓人最痛苦。

內蒙古圖牧吉勞教所女隊一中隊主管隊長尹桂娟,有著卑鄙陰暗的性格特點。她有一個習慣,每次暴打法輪功學員時,都是偷偷地秘密進行,手段凶殘下流,她往往先扒下被迫害人的衣服,叫犯人去掐大腿內側的肌肉。

圖牧吉勞教所的男性警察在摧殘男性法輪功學員時,也擅長這一陰損的招術。內蒙古霍林郭勒市法輪功學員王建忠,2008年1月,被劫持到圖牧吉勞教所二中隊。同年10月份,警察周建國指使犯人頭子張喜海折磨王建忠。張喜海掐王建忠大腿內側的肌肉,導致兩條腿腫脹起來,膚色紫黑,無法下蹲。

吉林省圖們市朝鮮族法輪功學員金成權,2003年2月被劫持到吉林監獄。金成權被一天幾次拖到水房折磨。警察一天之內還把他全身衣服扒光七、八次,彈睪丸、掐大腿內側,掐得兩腿內側一塊塊黑紫結滿了血痂。

黑龍江省伊春市金山屯區法輪功學員賈淑英,2003年被劫持到黑龍江女子監獄。獄偵科長肖林曾將她的肋骨踢折。在她肋骨骨折期間,犯人王鳳春領一夥犯人把她按倒在地上,腳踩著頭,兩手背靠在腰部,臉貼在地上,然後在賈淑英大腿裡連掐帶擰一陣。賈淑英感覺腿裡發熱,到晚上在廁所裡一看兩大腿裡面全是黑黑的血痂,一排排的沒有一點好地方,有的地方按指甲的形狀被挖去好幾塊肉。旁邊一個犯人看見嚇得一聲大叫就跑了。

2001年6月,瀋陽市法輪功學員趙素環在馬三家被隔離、體罰、暴力毆打,她的兩條大腿內側被警察張秀榮用手指甲連摳三天。皮膚被摳掉後,張秀榮又對其潰爛部位用皮鞋尖踢,整日整夜不讓趙素環睡覺,關在廁所的門後。

成都空氣壓縮機廠工程師、法輪功學員蔣雲宏,2005年7月22日被綁架到成都市新津洗腦班。當天夜裡,蔣雲宏就遭到刑訊逼供。惡人將他雙手銬在一張獨凳兩側,強迫他坐在上面,並不許他合眼。惡徒們對蔣雲宏拳打腳踢,有個最殘暴的惡人,殘忍的用雙手惡狠狠地抓、拽、捏蔣雲宏的大腿肌肉,又用拳頭砸,後來還用膝蓋頂、用腳踩,致使蔣雲宏的兩條大腿鑽心的劇痛。 

拳擊大腿

山東蒼山縣新興鎮中學化學教師孟斐,2009 年9月7日正在辦公室備課,突遭新興鎮派出所警察綁架,而後又被劫持到山東王村男子勞教所。9月8日,孟斐在勞教所八大隊遭受酷刑折磨。兩個警察和兩個勞教犯把孟斐銬在鐵椅子上,前後左右夾攻,警察孫豐俊專門用拳頭打孟斐的大腿,還說:「下面墊著椅子平板,再疼骨頭也不會斷,我就學的這一招……」兩拳,三拳,十拳,二十拳……也記不清多少拳了,孟斐發出一陣陣的慘叫。後邊的兩個普教犯也猛打孟斐的頭、肩、背、兩肋。瘋狂的折磨持續兩個多小時,直到孟斐快休克了才作罷。

後來,警察又強行將孟斐拉到醫院灌食,銬在床上打針,陪護人員把孟斐的血衣剪了下來,只剩下褲頭。只見孟斐全身黑紫,兩條大腿更是嚇人,真是體無完膚,面目皆非!連陪護的人都嚇哭了。

這種酷刑在重慶永川監獄還有一個名稱,叫「打麻辣雞塊」。原重慶北碚區醫藥公司職工、法輪功學員劉開放,2008年10月至2009年5月被劫持至永川監獄十七監區迫害時,遭受過這種酷刑。惡人用拳擊打他的兩大腿內外兩側,著重打麻筋。打後青腫,行動困難,不能下蹲解便,只能用雙手支撐在蹲位兩旁的瓷磚上半蹲著解手。 

腳踩、棍打大腿

年過五旬的重慶市沙坪壩區法輪功學員岳春華,在重慶女子勞教所遭到殘酷的迫害。 2011年9月初的一個下午,警察找藉口迫害岳春華,令一幫身強體壯的犯人將岳春華反綁後掀翻在地,一犯人騎在岳春華的身上亂扎,用肘關節頂她的脊背,其他犯人對她亂踢、猛打,扯頭髮。之後又把她拉起來立正站著,用力踩她的十個腳趾,踩得鮮血淋漓,然後再將她推倒,把她的大腿掰開,幾個犯人使勁踩岳春華大腿內側,踩得青一片紫一片的,一直折磨了幾個小時。

在上海提籃橋監獄,有這兩種非常毒辣的摧殘人大腿的方式:一種方式是,由體重二百斤的壯漢跳起來,趁下落之勢狠力蹬踩法輪功學員的大腿,如此反覆,直至壯漢筋疲力盡,被害人雙腿腫如水桶,無法起立、行走,多處流血或挫傷。

還有一種更殘忍,就是用橫截面為正方形、邊長約2.5厘米的硬木棍,擊打人膝蓋往上10厘米的大腿範圍之內,用幾分鐘的時間集中猛擊,所擊部位二十分鐘之內就會腫起,高達兩厘米。所擊部位準確,腫起部位界限清楚,以後就隨時用棍棒戳擊敲打這個腫起區域。很多法輪功學員從大腿往下全部發黑,有的像塗了墨、有的像黑紫相間的花崗岩。整個過程如何打、打哪個部位、擊打後多長時間腫起來、然後又如何戳擊這一區域,凶徒們都掌握的很好。 

劈大腿


中共酷刑示意圖:劈腿(明慧網)

中共迫害法輪功學員時有一種酷刑就叫劈腿,那是將人的兩腿硬生生的劈開成一條直線,非常殘忍,一下就能把腿的韌帶和肌肉拉傷。

黑龍江省齊齊哈爾市六十歲的法輪功學員李明英曾被龍沙公安分局政保科警察王兆山和湖濱派出所姓伊的警察反銬住雙手,往下狠摁著頭,並乘勢騎到脖子上往下壓,另一人則猛踢李明英的腿和腳,把腿劈成一字形後,李明英倒在地上。惡警提著手銬把李明英拽起,拽起後再進行劈腿。就這樣劈倒了被提起來,提起來又被劈倒了,一直持續折磨了一上午,致使李明英的雙腿肌肉被嚴重拉傷。

遼寧省撫順市清原縣法輪功學員孫洪昌,男,五十多歲。2006年3月,孫洪昌被撫順市公安局國保支隊(公安一處)警察強行綁架,遭酷刑折磨。惡警對孫洪昌拳打腳踢、電棍電擊孫洪昌的小便處,然後再用拳頭猛力打。後來用劈腿酷刑折磨孫洪昌。惡警關勇用兩個木棒和膠帶纏在孫洪昌的腿上,右腿銬在床上,劈孫洪昌的左腿過頭,長達數小時,致使孫洪昌的左腿殘廢,不能站立和行走,只能躺著,生活不能自理。

※ ※ ※

據明慧網不完全統計,1999年7月20日中共迫害法輪功以來,通過民間途徑能夠傳出消息的已有 3805名法輪功學員直接因中共的酷刑折磨等迫害而導致死亡,致瘋、致殘者更是不計其數。因為中共竭力掩蓋其犯罪事實,太多的迫害真相仍然沒有被揭露出來,這將有待迫害結束後更廣泛而深入地調查取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