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成龍失勢形象差 范冰冰零互動

去年有媒體拍到成龍與范冰冰(左)關係匪淺。(央視網提供)
去年有媒體拍到成龍與范冰冰(左)關係匪淺。(央視網提供)

【記者郭惠/綜合報導】成龍與范冰冰最近出席同場活動,以往熟絡的兩人現場卻沒互動,時事評論員吳少華分析:「成龍和范冰冰很熟,現在零交流事出有因。估計是成龍醜聞纏身,知道不宜在公眾場合張揚。范冰冰當然也不想在媒體前惹事上身,蹚這渾水。成龍現在形象不佳,政治失勢,很多圈內人與之保持距離不奇怪。」

去年有媒體拍到成龍與范冰冰關係匪淺,大陸媒體報導:「11月16日,范冰冰出席某慈善活動,她與成龍大哥鄰座,從桌面上看來兩人位置正常,也一直在說話,但桌子下面卻拍到范冰冰與成龍手緊緊握著,被網友戲稱桌底下偷情。」

成龍經常因口無遮攔遭到大眾嘲諷,他曾公開發表挺共言論,如「中國人是需要管的」、「香港變遊行之都」等。且有報導稱,成龍喜好巴結權貴,交好的政治人物幾乎都是江澤民派人馬,還被網友列入「十大人渣」。成龍多年來為中共站台而厄運連連,不僅醜聞不斷、左耳失聰,還禍及其子,房祖名呼麻案事發後,他曾致電習近平求救,但遭到拒絕,如今連唯一的兒子都保不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