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尹相鉉明年結婚 朴廣賢婚照曝光

韓星朴廣賢(左)與未婚妻的婚紗照曝光。(FNC Entertainment提供)
韓星朴廣賢(左)與未婚妻的婚紗照曝光。(FNC Entertainment提供)

【記者梁夢竹/綜合報導】韓國演藝圈喜事頻傳!男韓演員尹相鉉近日參加節目錄影時透露有穩定交往的對象,並計畫明年結婚,一番話令在場人士大感驚訝。尹相鉉表示女友是小他6歲的圈外人,無論是品行和價值觀都和自己相近,所以才動了互許終生的念頭,雖然日期未定,但希望可以在2015年初完成婚事。

曾經主演韓劇《紅寶石戒指》的男演員朴廣賢也將在12月7日與從事教育工作的未婚妻成婚。朴廣賢讚賞女方品行好,能體諒別人,且兩人志趣相投,都喜歡運動,因此決定攜手步入禮堂。他並表示,婚後將負起照顧家庭的責任,也會努力在工作上做好本分。◇

韓星尹相鉉透露喜訊,計畫於明年初結婚。(newsis提供)韓星尹相鉉透露喜訊,計畫於明年初結婚。(newsis提供)
韓星朴廣賢將於12月與未婚妻結婚。(FNC Entertainment提供)韓星朴廣賢將於12月與未婚妻結婚。(FNC Entertainment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