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體壇風雲

梅花旗開打 22隊爭冠來勢洶

【記者許蒔/綜合報導】103年梅花旗大學棒球錦標賽昨(19)日在斗六、澄清湖及立德棒球場開打,本次共22支球隊參賽,創下歷史新高。其中有些學校的球員還是剛打完21U世界盃棒球賽的國手,讓比賽增添更多話題性。

斗六棒球場上午由高苑科大以1:0險勝環球科大;下午嘉義大學對上文化大學,嘉大陳正豪雖揮出本屆梅花旗首支全壘打,仍被文化大學以5:1擊敗。文化大學陣中有9名球員都是21U國手,加上已奪得連2年冠軍,若今年再奪冠便可永久保存錦旗。

大同學院上午在立德棒球場出戰美和科大,前5局雙方3分平手,6局上大同敲出4安攻得3分,終場以7:3擊敗美和;下午由吳鳳科大對上輔仁大學,輔大3次攻占滿壘,卻只在第3次靠著對手失誤才得分,終場以12:3勝吳鳳。

澄清湖棒球場的比賽則由遠東科大以9:5力退嘉南藥大;國立體大陳勤宗敲出帶有3分打點的全壘打,帶領球隊以10:5打敗長榮大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