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寰宇搜奇

貓頭鷹眼中有著璀璨星空!然而牠...

貓頭鷹「宙斯」的眼裡彷彿有著滿天星斗。(網路圖片)
貓頭鷹「宙斯」的眼裡彷彿有著滿天星斗。(網路圖片)

【大紀元訊】這隻貓頭鷹的眼睛簡直美得懾人心魄!我第一次看到如此迷人的眼睛。但是你相信嗎?其實牠看不見...

在美國南加州,一天早晨有人發現了這隻受傷的貓頭鷹。在獸醫看診後,牠被送到加州野生動物學習中心(Wildlife Learning Center),因為一雙令人驚嘆的美麗眼睛,於是工作人員將牠取名為「宙斯」(Zeus)。

當初被發現時牠倒臥在地上,硬要起飛也會不停撞到牆,可憐的小傢伙被嚇壞了。後來工作人員才發現——原來牠的眼睛看不見。因為這樣的情況,他們也不能輕易將宙斯放回野外,所以牠就在這裡住了下來。

現在宙斯已經是這個中心的資深「居民」兼「全職員工」,友善的牠喜歡親近人,帶給訪客們許多歡樂。

──轉自「新唐人電視台」

 

但是牠看不見。(網路圖片)但是牠看不見。(網路圖片)
宙斯的靈魂之窗已無法映入任何景物。(網路圖片)宙斯的靈魂之窗已無法映入任何景物。(網路圖片)
難以回到野外的牠在這個中心住下。(網路圖片)難以回到野外的牠在這個中心住下。(網路圖片)
真是百看不厭。(網路圖片)真是百看不厭。(網路圖片)
宙斯與牠的好朋友,牠最愛萬聖節了。(網路圖片)宙斯與牠的好朋友,牠最愛萬聖節了。(網路圖片)
友善的宙斯不怕人。(網路圖片)友善的宙斯不怕人。(網路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