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中國 政治

習近平訪紐 法輪功學員籲法辦迫害元凶

【記者張莉莉、易凡/威靈頓報導】中共國家主席習近平20日訪問紐西蘭進入第二天,當地法輪功學員將寫有「法辦迫害法輪功的元凶」、「停止迫害法輪功」的橫幅,向經過的中共代表團車隊展現。

當天,紐西蘭首都威靈頓風和日麗,一大早,在總督府大門兩側,就站滿了人。當習近平的車隊緩緩駛入總督府時,車內的人都在向外看,法輪功學員拉的整整齊齊的橫幅全都入眼:「法輪大法好」、「停止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法辦迫害法輪功的元凶江澤民、曾慶紅、羅干、劉京和周永康」。

當地主流媒體報導說,儘管法輪功在中國遭到了慘烈地迫害、甚至被大面積地活體摘取器官,總督府前的法輪功學員人數最多,但卻最平和。

多家主流媒體還採訪了法輪功發言人、著名人權律師Kerry Gore。Gore呼籲紐西蘭政府,向中共提出人權問題,幫助制止迫害法輪功、制止慘無人道的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暴行。

人群中有歡迎中共代表團的留學生隊伍,他們不時地通過電話「被指揮著」。他們試圖擋住法輪功學員的橫幅,但試了幾次都沒奏效,因為法輪功學員的人數比他們多出很多。

追查國際:活摘器官惡行持續中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簡稱:追查國際)18日發布最新調查報告指出,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大屠殺迄今仍在進行中。

追查國際在2014年3月至9月間,對中國大陸30個省和直轄市的1千多名從事器官移植的醫生進行了電話抽樣調查。結果顯示,各地醫院仍表示有法輪功學員器官供體,只是比前幾年隱諱。另外,全國範圍內幾乎所有器官移植醫院仍在積極招攬生意,普遍表示有充足的供體,有年輕、體健的高質量活供體器官,並且等待期限超短,很多醫生答應在1至4週內獲得可用器官。

報告說,自2006年中共活摘法輪功器官的黑幕曝光後,在國際社會的高度關注之下,中共一邊謊言抵賴,一邊繼續滅絕人性地虐殺法輪功修煉者。至今,數以百萬計的法輪功學員仍被作為中共國家器官庫的活人器官供體資源,器官按移植的需要被強摘,法輪功修煉者在中國大陸仍可能隨時被中共以活摘器官的方式所屠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