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體壇風雲

梅花旗

台體大、文化單場18安 王柏融貢獻2分砲

文化大學王柏融轟出2分打點全壘打。(中華棒協提供)
文化大學王柏融轟出2分打點全壘打。(中華棒協提供)

【記者許蒔/綜合報導】103年梅花旗大學棒球錦標賽20日在立德棒球場由台灣體大17:0大漢學院,文化大學15:5台東大學,提前結束比賽;開南大學則在澄清湖棒球場以8:1擊敗義守大學,高苑科大8局以13:3勝康寧大學。

台體大先發投手賴柏瑋5局送出5K無安打,全隊共敲出18安攻下17分,教練林宗毅對整體表現感到滿意;賴柏瑋則表示自己壞球還是太多,控球還需要再加強。

尋求三連霸的文化大學,先發投手黃子鵬一開賽狀況不佳,但文化打線3局下以陽春砲開啟攻勢,21U國手王柏融也轟出2分砲,全場共敲18安,包含3支全壘打,總教練陳進財表示打者剛開始無法有效掌握陌生的投手,但熟悉球路後就能突破。

台東大學今年8月6日才正式成軍,經3個月密集訓練,雖然第一場就碰到去年冠軍文化大學,總教練高克武表示不會把勝利作為主要考量,也希望藉此驗收集訓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