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飢餓遊戲3》小珍妮佛:不畏強權需要膽量

珍妮佛勞倫斯出席《飢餓遊戲3》洛杉磯首映式。(Getty Images)
珍妮佛勞倫斯出席《飢餓遊戲3》洛杉磯首映式。(Getty Images)

【記者蘇湘嵐、張小清/綜合報導】對於年度青春冒險大片《飢餓遊戲》(Hunger Games)終篇《自由幻夢》(Mocking Jay),英雄少女凱特尼斯要如何帶領大家面對獨裁暴政?奧斯卡影后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說:「這是條『畏途』,隨波逐流或跟在別人身後總是比較容易,不畏強權真的需要膽量。」

珍妮佛勞倫斯(右)與連恩漢斯沃(左)、在《飢餓遊戲3》(上部)中的劇照。(獅門影業提供)珍妮佛勞倫斯(右)與連恩漢斯沃(左)、在《飢餓遊戲3》(上部)中的劇照。(獅門影業提供)

勞倫斯:個人聲音如此強大

談到自己扮演的角色,珍妮佛勞倫斯說:「在第一部中,她只想救她的妹妹,她的家人和她都只是想要救自己。而在第三本書中,她開始意識到她的影響力,也意識到她可以領導這場抗爭。這是個很重要的故事,說明一個人的聲音可以如此強大有力。」

另一男主角蓋爾也變得更勇敢,他在政府血腥鎮壓中逃出了12區並救走許多居民。主演連恩漢斯沃(Liam Hemsworth)表示:「蓋爾已經到了臨界點,他受夠了政府的折磨,不再害怕挺身而出,真的準備好了迎戰。對於如何攻下首都,他提供了重要意見。」金球獎影后茱莉安摩爾(Julianne Moore)則新加入成為反抗領袖柯茵,她認為這個故事激勵人心!◇

主演(左起)連恩漢斯沃、珍妮佛勞倫斯與喬許哈契森合影。(Getty Images)主演(左起)連恩漢斯沃、珍妮佛勞倫斯與喬許哈契森合影。(Getty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