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體壇風雲

國內首創運動銀行 集點換好康

全台唯一運動積分平台。(SPORTS BANK提供)
全台唯一運動積分平台。(SPORTS BANK提供)

【記者張原彰/台北報導】愛運動有福了!運動除了投資自己的健康外,運動也可以變成有價的投資?! 國內首創能將運動儲蓄起來的運動銀行-SPORTS BANK,昨(20)日正式開台。未來民眾參加賽事及在家運動或觀賞賽事,都可以累積運動點數,享受各式好康。

運動夯!台灣規律運動人口(每週3次、每次30分鐘、每次心跳律超過133)已經達到31%,近來台灣每年各式各樣的運動活動更超過6~7百場。但除運動愛好者外,運動不應侷限在少數族群,運動銀行透過運動習慣的紀錄可以得到點數,有好康及誘因,能讓更多人運動。

會員只要平日在運動中使用mySports紀錄,運動即可得到運動點數。台灣大哥大新創事業副總李芃君表示,民眾輕鬆透過智慧型手機(不限台灣大哥大用戶),只要下載免費 mySports APP即可隨時紀錄個人運動資訊。此外,還可取得賽事報名提醒,手機即時查詢與兌換運動點數、運動旅遊資訊等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