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中國 政治

徐才厚貪腐驚人 內幕文遭急刪

11月20日下午,中國各大媒體、門戶網站轉載《鳳凰周刊》報導中共前軍委副主席徐才厚被查抄長文,曝僅抄出現金就超過1噸重。(網路圖片)
11月20日下午,中國各大媒體、門戶網站轉載《鳳凰周刊》報導中共前軍委副主席徐才厚被查抄長文,曝僅抄出現金就超過1噸重。(網路圖片)

【記者駱亞/報導】11月20日下午,中國大陸各大媒體、門戶網站轉載《鳳凰周刊》報導中共前軍委副主席徐才厚被查抄內幕的文章,消息再一次震驚整個社會,激起民憤。徐才厚貪腐程度超出人們想像,僅僅抄出的現金就超過1噸重。不過當晚開始紛紛刪除該內幕文,目前相關報導已不存在。

這期《鳳凰週刊》報導稱,徐才厚在北京阜成路上一棟2千平方公尺的豪宅地下室藏滿現金,包括美元、歐元、人民幣,光現金就超過1噸重,現場還有大量的名貴字畫、成堆的和闐玉等,足足用了十幾輛的軍用卡車才全部運完。不過當晚微博就開始刪除相關內容。

徐才厚在今年6月30日,被宣布落馬。10月28日,官方宣布徐才厚已被移送審查起訴。

徐才厚貪腐程度激起民憤

徐才厚被曝光的現金數額震驚了民眾,並激起民憤。民眾稱為其為現代和珅,並要求追究其背後的靠山——江澤民,徐才厚被外界公認為是江澤民的軍中最愛。

資深傳媒人余勝海還引用這篇內幕文的消息說:「徐才厚在原辦公地點、八一大樓地下,還有一個祕密儲藏室,裡面放滿了現金,由其祕書和一名負責勤衛的女戰士看管。」

也有知情者說:「該女戰士從山東老家開來一輛麵包車,把徐地下儲藏室裡的現金裝了一整車,連人帶錢一起『失蹤了』。」

習近平軍中「打虎」深層原因

近日有消息指,中共軍委原副主席徐才厚與郭伯雄在軍隊的多名心腹將領被查,至少已有8名少將落網。並接連傳出吉林省軍區副政委宋玉文少將、海軍副政委馬發祥少將自殺身亡的消息。

中共十八大後江澤民集團在失去了對中共最高權力的掌控之後,擔心迫害法輪功的政策不能繼續維持,江澤民集團犯下的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等反人類罪會遭到清算,針對習近平進行政變和暗殺的奪權行動。如今的軍隊將領被整肅自殺也是在這樣的背景下發生。

據悉,徐才厚掌控的中共總後勤部參與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等罪行。徐是主要責任人,直接參與祕密構建器官移植活體供體庫。徐才厚與薄熙來、周永康等江派人馬都有很深的利益交往,亦參與薄、周政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