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體壇風雲

梅花旗

八強鼎立 國體大宋家豪誓言奪冠

國體大李宗賢敲出再見安打替球隊拿下勝利。(中華棒協)
國體大李宗賢敲出再見安打替球隊拿下勝利。(中華棒協)

【記者許蒔/綜合報導】梅花旗大學棒球錦標賽21日進入八強賽,最終由高苑科大、開南大學、遠東科大、國立體大、輔仁大學、大同學院、台灣體大及文化大學取得八強資格。

國體大宋家豪後援2局拿下勝投。(中華棒協)國體大宋家豪後援2局拿下勝投。(中華棒協)
澄清湖的比賽,國立體大一開賽以3:0領先高雄大學,但打者受限於對方投手壓制,加上守備失誤被追平,直到9局才靠著李宗賢以再見安1分獲勝。李宗賢在世界盃21U中收穫良多,也希望這些經驗對他在往後的比賽中能有所幫助。

國立體大另一位世界盃21U國手宋家豪,在最後2局上場救援拿下勝投,宋家豪表示,一定會阻止文化大學再把錦旗帶回家。

另外3場比賽,遠東科大以3:2擊敗台北市大,大同學院則在立德棒球場以7:2淘汰首次參賽的稻江學院。輔仁大學單場敲出20支安打,21U開路先鋒曹佑寧雖然沒有下場,但輔大仍以15:1提前於7局扣倒對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