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養生 健康生活

小腹婆 肚肚不難消!

 (Fotolia)
 (Fotolia)

【大紀元訊】小肥肚讓女人看上去身材臃腫,缺少玲瓏線條,但是用盡方法,還是瘦不下來。到底該怎麼做才能瘦肚子呢?

縮小腹效果不彰,節食或塑身衣等,強制性的減肥法,對身體健康傷害又大。節食會導致代謝率降低,恢復飲食後,迅速復胖,甚至超過原來水準。而塑身衣並不會讓脂肪移位,一味的勒緊褲腰帶,會影響子宮、卵巢、輸卵管的血液循環,致使生殖功能出毛病。

那要如何減小腹最有效呢?嘗試以下幾種方法,從日常生活習慣中改變著手,或許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1、多喝白開水

清晨的第一杯水很重要,清晨多喝白開水可以補充水分,還能夠促進腸道蠕動,預防便祕,達到縮腹減肚子的效果。

2、正確走坐姿

經常注意自己的坐姿及走路的姿勢,有助減小腹,雖然所需耗掉的時間比較久些,但是長時間下來,肯定能滿意。

3、綠茶促消脂

茶葉中含有兒茶素,消脂能力顯著,基理是抑制體內一種特別酵素,讓腎上腺素更有效率活動,加快新陳代謝促進脂肪分解。

4、莫暴飲暴食

暴飲暴食很容易長出肥肉,其實控制飲食很簡單,只要遵循日常規律作息,改掉吃消夜的壞習慣,一段時間之後,自然輕鬆瘦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