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中國 政治

傳達迫害指令 四川機密文件曝光

【記者方曉/報導】日前,本報獲悉四川省及四川廣安市專門迫害法輪功的「610」機構於2013年密集下發的一批打壓法輪功的機密文件,從中可見中共一直在暗中部署迫害法輪功。

本報手上的一批相關文件包括:中共廣安市委組織部、中共廣安市委防範和處理X教問題領導小組在2013年發的第2、3、4號文件;打擊「法輪功」的緊急通知;「4.25」、「5.13」敏感期和「5.1」假期的中共防控工作緊急通知等等。

2013年2月16日,中共四川省專門迫害法輪功的機構「防範和處理X教問題辦公室」發布文件,要求四川省公安廳、四川省司法廳、四川省610辦公室「加強地方與監獄、勞教所互動對法輪功學員進行『轉化』(用酷刑等方式逼人放棄信仰)」。

「4.25」前當局緊急防控

中共「四川省委防範和處理X教問題領導小組辦公室」2013年4月23日緊急通知,要求當地「做好『4.25』、『5.13』敏感期和『5.1』假期防控」。

該機密文件內容顯示,四川當局對海內外法輪功學員講真相活動非常恐懼。並洩露了中共對其他省的法輪功學員的弘法活動、講真相活動的祕密監控。

該份文件還提到2013年4月5日北京「維權律師」王全璋在法庭上為法輪功仗義執言遭到拘留事件;並承認,近期省內法輪功學員講真相活動很活躍,提到境外明慧網、大紀元、正見以及其他網路媒體講真相的力度加大等。

「4.25」是指1999年4月25日上萬名法輪功學員到北京中南海一側的國務院信訪辦和平上訪,被稱作中國上訪史上「規模最大、最理性平和」的上訪。兩個多月後的7月20日,江澤民以「圍攻中南海」為藉口,發動對法輪功的鎮壓迫害,至今持續15年。

「5.13」是指5月13日是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的生日,也是「世界法輪大法日」。全世界的法輪功學員在每年的4月25日和5月13日分別舉辦大型活動,反迫害、講真相;慶祝李洪志大師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中共對此非常恐懼並極力防範、封殺來自海外的法輪功真相活動。

要求「轉化」法輪功學員

一份標明「中共廣安市委組織部、中共廣安市委防範和處理X教問題領導小組2013年2號」的機密文件要求在全市範圍內抽調人員到廣安市「法制教育中心」,「轉化」法輪功學員,工作時限至少3個月。

抽調人員的「轉化」成效與考核獎懲掛鉤,他們的表現將存入個人檔案,作為年終考核和幹部任用的重要依據。抽調人員的待遇是每月人民幣2,825元。

要求退休者參與迫害法輪功

標明「中共廣安市委組織部、中共廣安市委防範和處理X教問題領導小組2013年3號」的機密文件,則要求各地「建立50名以上的專業反X教自願者隊伍」,人員來自退休教師、退休公務員等。

該機密文件中詳細列出如何對這個隊伍中的人「獎懲激勵到位」,如每「轉化」一名堅定的法輪功學員給予3千元人民幣獎勵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