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綜合

傅崐萁蔡啟塔拚縣長 提社福加碼

國民黨花蓮縣長候選人蔡啟塔(右),趕場到各個競選總部,為國民黨加油打氣。(中央社)
國民黨花蓮縣長候選人蔡啟塔(右),趕場到各個競選總部,為國民黨加油打氣。(中央社)

【記者詹亦菱/花蓮報導】選戰最後衝刺週,花蓮現任無黨籍縣長傅崐萁,23日以大紅色吉普競選車隊下鄉,前往光復、鳳林、萬榮鄉等各個村落爭取選票,沿途歡迎隊伍綿延不斷。國民黨花蓮縣長候選人蔡啟塔也集中火力,到新城鄉及花蓮市拜票,他呼籲鄉親勇敢站出來,一起為花蓮把關。

23日花蓮縣長候選人傅崐萁前往光復、鳳林、萬榮鄉等各個村落掃街拜票。(花蓮縣政府提供)23日花蓮縣長候選人傅崐萁前往光復、鳳林、萬榮鄉等各個村落掃街拜票。(花蓮縣政府提供)
傅崐萁拜票路途中,不斷有支持者騎乘摩托車加入,「凍蒜」聲此起彼落,氣勢如虹。傅崐萁表示,未來將不畏艱辛,為花蓮34萬鄉親的幸福持續打拚;幾年來花蓮在文化、交通、老人福利、兒童培育、國際觀光、環境保護、農業發展、治安維護等,有長足的進步與發展,將在明年推動興建1千戶的合宜住宅與社會住宅,讓無殼蝸牛有個溫暖的家。

蔡啟塔則趕場到各個競選總部,為國民黨加油打氣,並說要用生命愛花蓮。蔡啟塔說,花蓮縣老年人口比例高,他提出65歲的老人免繳健保費,並設置勞工關懷基金,給勞工的朋友多項補助,讓人民做縣府的真正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