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體壇風雲

LPGA年終賽

高寶璟路易斯爭大獎 曾雅妮49名

曾雅妮,圖為資料照。(Getty images)
曾雅妮,圖為資料照。(Getty images)

【記者蔡宜霖/綜合報導】總獎金200萬美元(約新台幣6,114萬元)的LPGA年終賽CME巡迴錦標賽昨(23)日進行第3輪賽事,台灣女將曾雅妮目前暫居第49位。賽季積分榜首和賽季總冠軍100萬美元大獎方面,預計將由高寶璟(Lydia Ko)與路易斯(Stacy Lewis)角逐,兩人在積分榜前列。

曾雅妮本輪打出高標準桿1桿的73桿,3輪54洞累計高標準桿6桿的222桿,排名第49。另一位台灣女將龔怡萍,則打出高標準桿4桿的76桿,總桿數累計230桿,暫居第62位。

並列第10的美國女將路易斯在積分榜上占優,基本上已提前鎖定今年LPGA年度最佳球員與獎金后,不過LPGA年終賽冠軍與百萬獎金大獎仍將與高寶璟展開激烈爭奪。

在本項賽事領先的選手仍為巴拉圭女將葛拉納達(Julieta Granada)。韓裔紐西蘭籍高球小將高寶璟本輪擊出68桿,與南韓選手柳簫然暫時並列第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