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中國 政治

中共迫害法輪功 武漢黑牢下毒虐殺

湖北省武漢市礄口區洗腦班為強迫法輪功學員放棄信仰,以下藥等酷刑虐待學員。圖為酷刑之一「打毒針」。(明慧網)
湖北省武漢市礄口區洗腦班為強迫法輪功學員放棄信仰,以下藥等酷刑虐待學員。圖為酷刑之一「打毒針」。(明慧網)

【大紀元訊】湖北省武漢市礄口區洗腦班是中共當局在武漢市殘害法輪功學員的黑監獄之一,10年來已迫害逾千名法輪功學員,已迫害致死、致殘幾十名法輪功學員,血債纍纍。

礄口區洗腦班由武漢市「610」和區政法委「610」指揮,區「610」副主任謝曉鳳具體負責,她每週到洗腦班幾天,召集洗腦班人員見面、開會、聽匯報、布置任務、給他們打氣。惡人朱臘香擔任班長,直接實施迫害。

所謂的「610辦公室」是中共江澤民集團於1999年6月10日為迫害法輪功而專門成立的非法組織,類似納粹蓋世太保。

為強迫法輪功學員們表態放棄信仰(即中共所謂的「轉化」),礄口區洗腦班採用強制灌輸歪理邪說、毆打、不准睡覺、長時間罰站、電棍電擊、謾罵、恐嚇等手段,摧殘法輪功學員的精神和身體,甚至在法輪功學員的食物中施放不明藥物,毒害法輪功學員。

礄口區洗腦班在2014年8月以前設於礄口區額頭灣原礄口區拘留所對面的3層樓房內,2014年8月搬到礄口區看守所附近,在竹葉海物流中心旁邊一棟3層樓房中,對外謊稱「法制教育學習班」,但門口從未敢掛牌。

裡面被關押者大多是被區「610」和區公安局國保大隊非法抓來的法輪功學員,一名法輪功學員配有兩個社區安排的「包夾」(監視和協助用刑)人員和一個洗腦班人員,即此3人對法輪功學員實行24小時貼身監控,連上廁所都有人先去看看廁所裡是否有人,然後幾人前後包圍著法輪功學員進廁所。一日三餐食水都由監控人員端入室內,不准法輪功學員學法煉功,連站在密封的窗前向外觀看都不被允許,他們把窗戶都用紙封起來。房間裡都安有錄音、錄像,可清楚監視室內一切。同時包夾人員記錄法輪功學員24小時的言行思想活動。

「轉化率」成領賞標準 下藥凌虐成手段


在「轉化率」與獎金、升職直接掛鉤的利益驅使下,為達到「百分之百的轉化率」,毒藥成了洗腦班惡徒「轉化」、虐殺消滅不放棄信仰的法輪功學員的普遍手段。洗腦班人員歹毒地在法輪功學員的食水中施放不明藥物。受害人中毒後,有的精神錯亂,喪失記憶,全身浮腫,器官衰竭,吃飯喝水都很困難,下肢失去知覺,行走困難;有的大量吐血、便血、尿血;有的是兩類症狀同在。因為中毒症狀呈慢性表現,有的人在數月、數年後才逐步加重,直至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