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兩岸 港澳

蒙特利爾聖誕遊行 天國樂團受歡迎

 (記者易明/攝影)
(記者易明/攝影)

文/記者譚雅
加拿大蒙特利爾22日舉辦了一年一度盛大的聖誕節遊行,該地區的聖誕遊行每年皆在11月下旬舉行,是加拿大最大規模的遊行活動之一,吸引約30萬人觀看。法輪大法天國樂團應邀參加遊行,受到中西方民眾的盛讚。

遊行的行進途中,沿途觀眾中不時響起「Bravo(很棒)!」的歡呼聲和掌聲。一位華人一邊跟隨著天國樂團的隊伍向前移動,一邊舉著大拇指高興地說了聲:「法輪大法好!」

隊伍中身著藍白古裝的法輪大法天國樂團十分醒目,近150人的陣容是今年聲勢最浩大的軍樂團。天國樂團以「真善忍」為理念、軍隊的紀律及修煉者祥和的態度,演奏充滿動感和活力的樂曲,將法輪大法的美好訊息傳遞到世界每個角落;同時,也期望以純正、積極向上的曲風,弘揚美好的中西方音樂藝術,帶給社會光明的未來。 ◇

今年參加蒙特利爾聖誕遊行的軍樂團不少於5個,數量超過了往年。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陣容最大的身著中國傳統古裝的天國樂團。(記者Nathalie Dieul/攝影)今年參加蒙特利爾聖誕遊行的軍樂團不少於5個,數量超過了往年。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陣容最大的身著中國傳統古裝的天國樂團。(記者Nathalie Dieul/攝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