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體壇風雲

MLB

積極補強 功夫熊貓、拉米雷茲穿紅襪

「功夫熊貓」桑多瓦。(Getty Images)
「功夫熊貓」桑多瓦。(Getty Images)

【記者蔡宜霖/綜合報導】波士頓紅襪補強決心堅定,昨(25)日接連與拉米雷茲(Hanley Ramirez)、「功夫熊貓」桑多瓦(Pablo Sandoval)達成加盟協議,兩人合約總值最多可達2.1億美元(約65.3億新台幣),引進後紅襪隊戰力應可大幅提升。

消息指出,拉米雷茲的合約為4年8,800萬美元(約27.4億元新台幣),加上第5年2,200萬美元選擇權的話,總值將達到1.1億美元;紅襪的競爭對手聖地牙哥教士與舊金山巨人此前為桑多瓦開出至少5年9千萬美元的價碼,但開價更高的紅襪勝出,桑多瓦的合約總值約5年1億美元(約31億新台幣)。

拉米雷茲。(Getty Images)拉米雷茲。(Getty Images)

拉米雷茲曾效力紅襪,本季於洛杉磯道奇繳出127支安打、13支全壘打、71打點、打擊率2成83的成績,紅襪請回他意在補強打擊實力,守備上則有可能讓他從游擊手改任外野手;桑多瓦本賽季在巨人隊有164支安打、16支全壘打、73打點、打擊率2成79的成績。兩人加盟後,游擊手柏賈爾茲(Xander Bogaerts)與外野強打塞佩達斯(Yoenis Cespedes)則有可能離開紅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