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體壇風雲

黑豹旗

條件過嚴?上騰證件不齊遭判敗北

【記者邱水涵/綜合報導】昨(25)日黑豹旗賽程,花蓮縣上騰中學本以21:14領先三重商工,但未能在比賽中出示身分證件,被迫中斷比賽,裁判改判三重商工以9:0獲勝。

這場比賽,上騰第2局結束時以7:10落後,但打線在第3、4局發威,各攻下5、9分,反以21:14超前,但此時哨聲響起,上騰中學因登錄的9名球員中,游擊手劉育安無法繳交身分證,全隊喪失比賽資格,由三重商工以9:0獲勝。

根據大會規定,上騰必須在比賽進行後的105分鐘內、或5局內,繳齊國民身分證,大會也在賽前進行宣導,為防範身分假冒,檢錄時只有國民身分證有效。

上騰總教練高龍偉表示,大會不認可學生證,對偏鄉學校球隊來說,條件過於嚴苛,部分選手家中辦理補助申請需要身分證,所以只帶了學生證,對於結果感到可惜。三重商工總教練陳柏仰則表示,對方實力很強,因此原因輸球也感到很可惜。

同樣的情況也出現在昨日稍早大溪高中出征興大附農時,也因證件不齊,大溪高中僅以9人應戰。

另外一場比賽,政大附中則是以0:43敗給蘇澳海事,再度刷新黑豹旗比分差距紀錄,此前紀錄為東石高中以40分的差距大勝薇閣中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