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4部與感恩節有關的溫馨戲劇

影集《六人行》劇照。(NBC官方劇照)
影集《六人行》劇照。(NBC官方劇照)

【記者張小清/綜合報導】感恩節到來,除了與親友共享火雞大餐,也可以回顧一下以感恩節為背景的影視作品,感受節日氛圍。

《非關女孩》(Pieces of April,2003)

阿湯嫂凱蒂荷姆斯飾演的叛逆女孩交了一個新男友,她邀請病危的母親和疏遠的家人來赴感恩節晚餐。一個突發的小插曲,讓母親意識到自己對女兒的成長太過放任,也讓全家人一起度過了溫馨的感恩節。

電影《非關女孩》劇照。(米高梅官方劇照)電影《非關女孩》劇照。(米高梅官方劇照)

《命運好好笑》(Funny People,2008)

孤獨的喜劇明星喬治西蒙斯(亞當山德勒飾)發現自己得了白血病,他渴望人生中能擁有一份真正的友誼,也在此時邂逅了喜劇新秀(塞斯羅根飾)。該片獲得2009年青少年選擇獎兩項提名,片中最有趣的場景之一是山德勒在感恩節餐桌上敬酒。

電影《命運好好笑》劇照。(環球影業官方劇照)電影《命運好好笑》劇照。(環球影業官方劇照)

《34街奇蹟》(Miracle on 34th Street,1993)​

該片作為1934年同名電影的翻拍之作,一個臨時替代的聖誕老人在遊行結束後堅稱自己是聖誕老人,主角母女倆發現他真的有點不同。已故英國影星理李察艾登保祿(Richard Attenborough)憑本片獲得1994年土星獎最佳男配角提名。​
電影《34街奇蹟》劇照。(福斯官方劇照)電影《34街奇蹟》劇照。(福斯官方劇照)
 

《六人行》(Friends,1994—2004)

每一季的感恩節特集都被劇迷津津樂道。如第一季裡,錢德勒透露了父母在感恩節時宣布離婚的事;第五季,隨著當年錢德勒腳趾受傷的謎團解開,莫妮卡為了道歉,腦袋上套著光溜溜的火雞大跳舞蹈,居然引得錢德勒表白。第八季的餐桌還請到了布萊德彼特 (Brad Pitt)——當初他們高中同學那土氣的胖小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