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體壇風雲

黑豹旗

壽山屢攻不下 陽明完封奪勝

【記者黎竑廷、許蒔/綜合報導】過去3度對決陽明高中都輕鬆取勝的壽山高中,這次在單敗淘汰制的黑豹旗青棒賽中屢攻不下,全場有5局攻占上三壘,最後都無功而返;上兩次都吞敗投的陽明左投張佑丞反而完投9局,2局上所得的1分成了這次比賽的結局,最終壽山便以0:1飲恨。

相對不斷進攻上壘的壽山,陽明第2局靠著3支安打串聯,得下的1分價值連城,更讓壽山接連動用了5任投手,才沒讓陽明再越雷池一步,可惜為時已晚。

張佑丞解決多次得點圈危機,用了104球,投出個人生涯首度完封勝,他說這是自己第一次投出完封比賽,過去曾完投,但本場比賽只想一球一球投,最後拿下勝利很開心。整場比賽沒考慮換投的陽明教練李杜宏表示,他大概只發揮80%,壽山教練江柏青也稱讚他,一個人獨撐全場,控球能力佳。

湖農獻黑豹旗首次完全比賽

而昨天在天母球場,首度參賽的大湖農工由投手任佑齊和謝廷佯合力封鎖對手,投出無安打比賽,加上打者火力支援,提前在第6局以15:0扣倒三重高中。

大湖農工首局先拿下8分,隨後陸續追加分數;先發投手任佑齊主投5局,沒被敲安,謝廷佯後援1局送出3K。教練莊國樑提到,任佑齊平時練球態度認真、球技持續進步,所以派他擔任黑豹旗首戰先發,對於比賽結果任佑齊與教練都感到滿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