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日本歌姬中島美嘉 12月下嫁排球國手

中島美嘉(左)將於下月與清水邦廣(右)結婚。(大紀元合成圖)
中島美嘉(左)將於下月與清水邦廣(右)結婚。(大紀元合成圖)

【記者林森山/綜合報導】日本媒體於昨(26)日報導,31歲的日本歌姬中島美嘉將在下個月嫁給28歲男友清水邦廣。由於中島美嘉曾透露她最喜歡的節日是聖誕節,因此兩人預定在12月25日當天完婚。

2004年中島美嘉曾與大她17歲的永瀨正敏交往,不過兩人在4年後宣告分手。2011年夏天,喜歡排球運動的中島美嘉,經朋友介紹認識了日本男排主力選手清水邦廣,彼此志趣相投,不久後展開交往,2012年兩人在大阪約會被拍到,才讓這段戀情曝光。

中島美嘉與清水邦廣在日本都是知名的公眾人物,身為歌手的中島美嘉只有160公分,雖然不算太矮小,但身為排球國手的清水邦廣卻有著192公分的「長人」身高,兩人相差了32公分。中島與清水的長短腳之戀,引發眾人關注,當時在日本也成為熱門話題。

中島美嘉與男友至今已交往3年,她很欣賞男友純樸的人品,因此決定攜手共度一生。據悉,目前兩人已租下大阪的公寓,希望能順利在聖誕節當天結婚,展開新婚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