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綜合

選前夜衝刺 花蓮金三角較勁

傅崐萁及夫人徐榛蔚紅色吉普車隊(第1部),自六期重劃區出發,掃街拜票。(記者詹亦菱/攝影)
傅崐萁及夫人徐榛蔚紅色吉普車隊(第1部),自六期重劃區出發,掃街拜票。(記者詹亦菱/攝影)

【記者詹亦菱/花蓮報導】為了爭取連任的無黨籍花蓮縣長傅崐萁和國民黨花蓮縣長參選人蔡啟塔,28日晚間都選在花蓮鬧區掃街拜票,花蓮市金三角是各候選人必爭之地。警方在重要路段實施管制,加強部署並呼籲候選人與選民保持理性。

國民黨籍花蓮縣長參選人蔡啟塔在花蓮鬧區掃街拜票。(記者詹亦菱/攝影)國民黨籍花蓮縣長參選人蔡啟塔在花蓮鬧區掃街拜票。(記者詹亦菱/攝影)
傅崐萁競選總部表示,28日晚間5時30分起,於六期重劃區舉行盛大「花蓮向前走」活動,邀約上騰中學、原住民甜心及勇士、四維高中等學生踩街樂舞造勢。傅崐萁深盼持續與鄉親心手相連,支持他連選連任,再締造花蓮30年的繁榮。

蔡啟塔背負著國民黨收復花蓮的使命,他的競選總部表示,蔡啟塔除了不斷勤走基層、掃街拜票外,28日晚間在花蓮市總部集合,展開「牽手護花蓮,花蓮團結大遊行」,爭尊嚴、護花蓮,號召民眾站出來,決定花蓮未來投下安心的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