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體壇風雲

木棒鋁棒對決 美和樂勝

協同中學棒球隊。(記者許嘉麟/攝影)
協同中學棒球隊。(記者許嘉麟/攝影)

【記者許嘉麟/台南報導】103年第二屆黑豹旗昨(28)日在台南市立棒球場進行激烈對戰,美和高中出戰普門中學,以12安奠定勝基,終場就以15:10獲勝;協同高中則是以17:9勝南山高中。

一開始美和先攻下1分,普門下半局追平並領先;2局上及5局上美和分別靠著安打及對手保送,一舉攻下7分,普門在7、8局反攻7分,但失誤也多,最終以5分差落敗。

普門此役出現19安,可惜四壞球及守備失誤各高達8次;美和總教練陳瑞振表示,以實力相當的兩隊來說,木棒對上鋁棒本來就比較吃虧,也是今天大量失分的原因,希望以後可以分組進行。

協同17:9力退南山

協同高中棒球隊(黑衣)與南山高中棒球隊(紅衣)。(記者許嘉麟/攝影)協同高中棒球隊(黑衣)與南山高中棒球隊(紅衣)。(記者許嘉麟/攝影)
協同中學棒球隊。(記者許嘉麟/攝影)協同中學棒球隊。(記者許嘉麟/攝影)
午場是由協同高中對上南山高中的比賽,一開始雙方投手及守備皆不穩,第1局協同與南山各靠2安,比分形成4:6。協同發揮打擊火力,2局上以直奔本壘的一支長打獲1分,並在3局上追成平手並超前2分。

協同4局上靠著對手失誤追回7分,南山5局下安打再得2分;9局上協同再攻下1分,南山雖然在比賽後半段一直上壘,卻無法把握得分機會,協同全場轟出19安,終場以17:9獲勝。

其餘場次部分,楊梅高中在台中以5局24:3擊敗永豐高中,仁義高中則在斗六提前5局17:0扣倒光華高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