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綜合

嘉義縣長爭戰 藍營申請保護令

翁重鈞(左2)由立委吳育仁(左1)等人陪同,指控張花冠違法亂紀及意圖自肥。(記者蔡上海/攝影)
翁重鈞(左2)由立委吳育仁(左1)等人陪同,指控張花冠違法亂紀及意圖自肥。(記者蔡上海/攝影)

【記者蔡上海/嘉義報導】國民黨籍嘉義縣長候選人翁重鈞28日在競選總部召開記者會。他表示,被法拍的台灣涼椅6筆土地、建物被張花冠家族低價買回,違法亂紀及意圖自肥之嫌明確,她應立即辭職下台及棄選;副縣長林美珠率地政處長徐寶璋、文化觀光局長吳芳銘、消防局長黃志榮等人召開記者會,強調縣府施政不容抹黑。翁重鈞因擔心對手出奧步,已申請保護令。

翁重鈞強調,若是當選,將成立廉能小組重典以治,也將成立全民監督小組協進會,督促台灣涼椅不得變更為大飯店以圖利張家人。

翁重鈞指出,穠華樓所在地段灣北段 0642、0643等地是張的夫家大媳婦姚力綺所有,申請地段改變的銀聯開發公司由弟媳婦李佩容當董事。申請資料上清楚記載,不要模糊焦點。

翁重鈞表示,他因踢爆此事而備受壓力,張花冠很可能使出奧步對付他,他已申請人身保護令,並不排除以最強烈的抗爭表達抗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