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中國 中國鏡

資訊不再受制 陸客國父紀念館尋真相

國父紀念館是陸客來台必遊景點之一。(記者陳柏州/攝影)
國父紀念館是陸客來台必遊景點之一。(記者陳柏州/攝影)

文/記者施芝吟
除了故宮,國父紀念館也是陸客愛去的景點之一,在那可以看到法輪功學員擺著立牌,上面寫著中共迫害法輪功情形等,每天都可以看到法輪功學員出現在那。

為什麼法輪功學員堅守在景點?法輪功學員張小姐說,因為修煉法輪功身心健康,中共仍在迫害法輪功學員,他們要告訴民眾及陸客法輪功的美好,中共迫害法輪功情形。她指出,中國資訊都被封鎖,很多中國民眾必須翻牆看海外資訊,當他們到國外來,會多看多接觸,才會知道中共到底做了什麼傷天害理的事,尤其是活摘器官,真的很邪惡。

法輪功學員施先生表示,陸客來到台灣都會被監控,陸客都不敢拿法輪功學員的資料,或者是導遊都會說景點的法輪功學員都是有領錢的。事實上,法輪功學員都是自發到景點,沒有領薪資。他曾經遇過陸客偷偷把資料摺得很小張,再放入包包內,說要帶回去中國看,由此可知中國訊息封閉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