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兩岸 港澳

中國情侶泡麵潑空姐 衝突過程影片瘋傳

肇事男子不斷對空服人員飆粗口,惡言相向,情緒相當不穩定。(主持人張瀟微博)
肇事男子不斷對空服人員飆粗口,惡言相向,情緒相當不穩定。(主持人張瀟微博)

【大紀元訊】日前發生一起陸客情侶搭飛機與空姐發生口角一事,一氣之下竟向空姐潑泡麵,還大聲嚷嚷要炸飛機,事件爆發后,肇事的影片在網路上瘋傳。

肇事影片中清楚見到,男子不停用手指着空姐並大聲咆哮,旁邊乘客見狀,好心安撫男子情緒,但他似乎怒氣難消,還是不斷瞪着空姐並說:“他X的,我把飛機給炸掉”,男子不斷地惡言相向,讓周遭旅客不但感到氣憤且無奈,乘客表示:“我一定把它(影片)放到網上”、“哪有這種人阿,丟臉死了”,不少中國網友瘋狂討論,有人表示:“別送回來了,老天趕緊把他們帶走吧,丟人現眼”、“這哥們是要火的節奏阿”、“剁了丁丁永遠留在泰國吧”、“這種傻逼,直接進入禁乘名單”,但也有部分網友持不同意見,認為也許是空姐的不對,應該要釐清事情真相,再替事件評斷是非,不過男子在影片中的激動情緒,已經造成多數人的撻伐。而肇事情侶也在班機折返后遭到逮捕。

空姐受到男子的辱罵,無法有效控制衝突場面,掩面哭泣。(主持人張瀟微博)空姐受到男子的辱罵,無法有效控制衝突場面,掩面哭泣。(主持人張瀟微博)

據《聯合報》報導,一名身分註冊為泰國某電視台新聞主播的微博網友“主持人張瀟”,他表示,11日晚上六點半,一架從曼谷預計飛往南京的飛機,機上一對年約20多歲的情侶,在與空姐協調換座位一事時,與空姐發生口角,雙方鬧得不甚愉快。

之後女乘客拿出泡麵向空姐要求要拿熱水煮,空姐照辦,不料女乘客竟直接把泡好的泡麵潑向空姐,女乘客的男朋友見雙方衝突又起,也向空姐嗆聲要“炸飛機”,雙方衝突越演越烈,機上人員無法立即控制住肇事者的情緒,因此機長決定返回曼谷,聯絡警方將兩人逮捕。

澎派新聞查證,該班機確實返回曼谷,並於當晚近十二點重飛,延誤五個多小時,不過衝突細節尚未得到航空公司確認。──轉自「看中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