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陳德銘陳雲林來台 法輪功揭中共活摘器官

人權惡棍中共海協會長陳德銘來台統戰,法輪功學員不畏低溫,16日在機場拉橫幅和平表達訴求。(記者戴德蔓/攝影)
人權惡棍中共海協會長陳德銘來台統戰,法輪功學員不畏低溫,16日在機場拉橫幅和平表達訴求。(記者戴德蔓/攝影)

【記者鍾元、戴德蔓、林寶雲/連線報導】人權惡棍中共海協會長陳德銘來台統戰,16日在他離台前,上百位部分台灣法輪功學員在圓山飯店前,對著陳德銘車隊高喊「停止迫害法輪功、法輪大法好」,陳德銘在新竹科學園區、桃園機場均遇到法輪功學員呼籲「停止迫害法輪功」。

陳德銘等人自12月9日率團抵台,8天7夜訪台行程中,無論是從北到南或到東部,總是會遇到不同團體抗議,但其中唯一不變的景象是法輪功學員們舉著「法輪大法好」、「停止迫害法輪功」、「天滅中共」等橫幅呼籲「停止迫害法輪功」。

法輪功學員蔡先生表示,「中共活摘器官天理不容,我們要求立即停止迫害法輪功。」他說,根據加拿大著名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和前亞太司司長大衛.喬高公布的調查報告,證實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真實存在。

蔡先生強調要持續揭露中共的真面目,陳德銘、前中共海協會長陳雲林都來台灣統戰,他要提醒台灣人絕對不能對中共有任何幻想,也要讓陳德銘、陳雲林把停止迫害法輪功的訴求帶回中國去。

法輪功學員余女士表示,中共迫害法輪功至今未停止,踐踏人權甚至殘忍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盜賣,她說,「只要一天不停止迫害,我們就一直告訴他法輪大法好,停止迫害法輪功。」

「我們不歡迎違反人權的人來到自由民主的台灣。」法輪功學員鐘鈺麒表示,台灣政府經常接待中共違反人權的高官來台,對於台灣的民主自由沒有好處;這樣迫害中國人民的政權,怎麼會善待台灣人?中共官員頻頻來台與企業家、政府高層見面,想以經濟統戰台灣,鐘先生說,「我們想要提醒台灣人民,中共官員背後一定是有其他目的。」在交大任研究助理的黎姓同學說,台灣是一個有法治的國家,政府不應讓這樣的人權惡棍入境台灣散毒。

不敢面對法輪功 陳德銘匆匆離台

陳德銘上午訪竹科探索館,約70多位法輪功學員到現場呼籲「停止迫害法輪功」。在竹科任職的高級工程師何先生表示,修煉法輪功14年身心受益,法輪功在中國受迫害,身為法輪功學員當然義不容辭站出來。

下午陳德銘抵達桃園機場準備離台,一下車就聽到法輪功學員大喊「法輪大法好,中共停止迫害法輪功」,陳德銘匆匆步入離境大廳。準備出境的各國旅客紛紛拿出手機拍下法輪功學員站在寒風中和平理性表達訴求的身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