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綜合

東明相易耳通聯名 辦「聽見」慈善

東明相和「聽見」慈善導覽觀眾在畫作「馬汀一號」前合影。(易耳通提供)
東明相和「聽見」慈善導覽觀眾在畫作「馬汀一號」前合影。(易耳通提供)

【大紀元訊】《迴光奏鳴曲》男主角東明相舉辦《看見 勇氣的聲音》畫展,與易耳通助聽器聯名舉行「聽見」慈善導覽活動,邀請聽損朋友參觀,一睹偶像丰采,還有機會獲得免費助聽器試用。

受電影《練習曲》激勵而發奮成為台灣聽障奧運游泳國手的陳涓妮反應特別熱烈,而展覽閉幕前《練習曲》導演陳懷恩及片中演員東明相恩師楊麗音也到場致意,現場溫馨無限。

適逢東明相家鄉高雄氣爆事件,「馬汀一號」是一個男孩帶著火焰及傷疤的畫作,東明相說,「不管發生什麼事,我們都能帶著傷疤浴火重生;老天爺拿走我們的聽力,不要害怕,那只是身上的一個記號,我們都要勇敢往前走。」另外一幅作品「傾聽」則代表即使聽不到,真心的眼神也可以很有力量。

贊助廠商EasyHear易耳通助聽器,產品榮獲世界資訊及通訊服務聯盟WITSA 2012年度主席團大獎。易耳通表示,台灣先天聽損人口的比例不高,但受聽損苦惱的銀髮族多達121萬人。易耳通助聽器特殊的配帶方式,時尚猶如戴耳機,既能維持長輩尊嚴與生活品質,也能讓家人相處更和睦。

易耳通特別開放30名額,邀請聽損小朋友的家庭報名免費試用一個月,免費報名電話:0800-618-618,或上臉書搜尋「易耳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