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曾沛慈壓抑7年噴淚 黃小琥勉全力以赴

黃小琥(右)現身力挺贈上水晶老虎並預祝未來歌唱路上琥虎生風。(記者黃宗茂/攝影)
黃小琥(右)現身力挺贈上水晶老虎並預祝未來歌唱路上琥虎生風。(記者黃宗茂/攝影)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曾沛慈昨(17)日舉辦新專輯《我是曾沛慈 I'm Pets》記者會,壓抑7年的心情爆發,出場不到3秒就哭到泣不成聲,當年星光大道評審黃小琥送一座水晶老虎給予肯定,「沒有時間哭,要全力以赴,唱就對了!唱歌路要愈走愈遠。」

回首歌唱2600個日子,昔日星光二班戰友接連發片,曾沛慈焦急萬分,如今圓夢推出首張專輯,黃小琥更首開先例站台力挺,大讚她很會唱歌。隔7年再聚首,曾沛慈破涕為笑:「我們都變美了。」

曾沛慈回憶闖蕩歌壇不順,一度身心出問題,但母親仍無怨無悔的支持,讓她體悟要持續勇敢前進,「從演戲盼望回歸唱歌,這些眼淚我忍了太久,《堅強過頭》就是在寫我這個人,今天哭是因為很感動,沒想到水龍頭一打開就忍不住了。」她也立下目標:「我要站上小巨蛋,演戲我也會繼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