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焦點

新官上任 南投縣長力拚滿意度提升

南投縣新科縣長林明溱(中)在國民黨南投縣黨部公布副縣長、秘書長及局處長名單。(記者林萌騫/攝影)
南投縣新科縣長林明溱(中)在國民黨南投縣黨部公布副縣長、秘書長及局處長名單。(記者林萌騫/攝影)

【記者林萌騫 /南投報導】新科南投縣長林明溱18日公布副縣長、祕書長及局處長名單,林明溱指出,選才以內升擢優和外補專業為考量,務求一上任就能立刻上手,力拚在1、2年內讓施政滿意度一向殿後的南投擠進前段班。

同時公布的還有各局處長、祕書及副主管名單,包括民政處長吳燕玲、建設處長洪瑞智、社會處長林俊梧、地政處長簡青松、環保局長黃靜如、文化局長林榮森、原民局長張子孝、祕書曾仁隆、蕭文呈及建設處副處長李政偉等人。

脫離民意的執政黨在這次選戰中,像秋風掃落葉般被掃成一片綠油油,險勝的林明溱痛下決心地表示,上任後會要求縣府人員上緊發條,局處長做不好就更換,一定要讓南投縣改頭換面,提升民眾對縣府的施政滿意度,1、2年內要擠到前幾名才可以。林明溱強調,縣府團隊一定要勇於承擔、維護民眾權益,才能讓民眾有感。

此次南投縣府人事布局遷就現有空缺,進行小幅度調整及遴補,林明溱表示,為鼓舞員工士氣,以內升擢優為主,小部分以專業為優先考量,來凝聚員工向心力,務求一上任就能立刻上手,並以高效率的執行力創造縣民的福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