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中國 政治

中共活摘器官 這個星球上從未有過的罪惡

法輪功學員被活摘器官的酷刑演示。(記者伊羅遜/攝影)
法輪功學員被活摘器官的酷刑演示。(記者伊羅遜/攝影)

【大紀元訊】自2006年3月以來,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取暴利的黑幕在國際上被撕開。這場由中共前黨魁江澤民下令進行的,由中共政府、軍隊統一管理,從監獄、法院、醫院形成一條龍的祕密大屠殺,是對全人類的犯罪,是人類前所未有的罪惡,衝擊著每一個人的良知,挑戰著每一個人的道德底線。

在這大善大惡面前,每一個人都應該站起來維護人類的尊嚴,譴責中共對人類犯下的滔天大罪。自中共活摘器官的黑幕被曝光之後,尤其是王立軍叛逃、薄熙來被抓之後,當今世界很多正義人士和國家,都紛紛譴責中共的罪惡,江澤民等迫害元凶已經在世界上幾十個國家被起訴。善惡有報,天網恢恢,所有參與迫害法輪功的惡人都將受到歷史的審判。

江澤民任職的1998年至2004年正處中共迫害法輪功、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最高峰期。(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提供)江澤民任職的1998年至2004年正處中共迫害法輪功、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最高峰期。(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提供)

對法輪功的迫害是活摘器官的根源

●江澤民密令對法輪功實行「名譽上搞臭,肉體上消滅,經濟上搞垮」、「打死算自殺,不查身源,直接火化」、「怎麼對法輪功都不過分」的滅絕政策。

●法輪功祛病健身有奇效,法輪功學員的器官品質非常好,比關押在監獄、勞教所裡的犯人的器官品質好很多。

●人體器官昂貴,器官市場巨大,器官移植是暴利產業。

●中共軍委早有祕密政策,「階級敵人」可作為工業原料。中共把法輪功作為頭號「階級敵人」,把法輪功學員不當人看。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的器官,不僅實現「肉體上消滅」,而且同時賺了大錢。◇

活摘器官恐怖進行式

1. 下班途中遭綁架

法輪功學員的人身自由沒有任何法律保障,中共可以在家裡、公司裡或在大街上隨意綁架法輪功學員。

2. 強制抽血,建立活體器官庫

失去人身自由的法輪功學員被強制抽血、驗血,他們被用來建立活體器官庫。

3. 醫院與勞教所、監獄勾結

中共內部根據病人的情況,對活體器官庫進行匹配,在短時間內可獲得匹配的法輪功學員。

4. 活摘器官

中共把被匹配的法輪功學員押送到指定的醫院,醫生進行活體摘取器官。

5. 牟取暴利

人體器官的價格:眼角膜3萬美元,心臟13萬~16萬美元,腎是6萬2千美元,肝是9萬8千~13萬美元。

6. 焚屍滅跡

中共把被活體摘取器官的法輪功學員以焚化爐燒毀,湮滅證據。

資料來源:本報報導
記者許蒔/製表